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中海3.2亿首入佛山西樵 竞得听音湖片区商住地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5-09-29 09:1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9月28日,中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竞得佛山市南海区西樵镇听音湖片区锦湖大道路段C21、C22地块,成交价32361万元,折合楼面价2693元/平方米。

挂牌公告显示,南海区西樵镇听音湖片区锦湖大道路段C21、C22地块位于锦湖大道与西江公路东延线交汇处的东北角,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兼容批发零售、商务金融、住宿餐饮及其他商服用地,土地面积为66752.5平方米,容积率>1.0且≤1.8,起始价为32041万元。

据悉,该地块所在的听音湖片区,规划总面积为3.7平方公里,是《南海城市更新行动计划》十大示范项目之一,是南海西翼片区发展的重点项目之一,是构建“佛山文旅街”、“岭南文旅RBD”的核心区域,同时还是国家旅游产业集聚(实验)区的重要载体。

另外,该项目在报审总平面方案前,须提交不少于3个符合城市设计要求的建筑方案进行审查,并由西樵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或西樵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制定的单位组织专家评审,经评审通过后方可申请规划报建。

此次拿地也是中海地产首次进入佛山西樵,此前其主要布局千灯湖板块,已开发项目包括中海万锦豪园、中海千灯湖1号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