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国内首家商业大数据服务平台中商数据正式发布

“大数据时代,小数据依然主导企业的商业决策。”这样的感叹出自很多商业企业,显示了目前国内商业数据市场的现状。在大数据时代,多数数据调研抓取依然停留在问卷采样、盲人摸象的阶段。成本高、周期长、数据不靠谱,特别是线上和线下大量的数据孤岛,让商业企业无所适从,这已成为行业最大痛点。

连接消费者端与商业企业端的数据平台,正可解决上述问题。9月23日,国内首家商业大数据服务平台中商数据正式发布,中商数据面向各类商业企业提供快速、精准、全面的数据服务。据介绍,中商数据由RET睿意德创始人张家鹏与AdTime创始人付海鹏等一众商业与互联网精英联合创建。

中商数据执行总经理杰森透露,中商数据提供云调研、数据订阅、数流顾问、智库建设和数据营销业务。目前,该平台已率先在地产、咨询等多个行业投入应用,只用旧有调研的10%的时间,数据准确率则提升90%。在发布同时,中商数据宣布已与高德地图、AdTime达成战略合作。未来,更多线上及线下数据平台的海量数据将为中商数据各业务板块提供数据支持。

“未来,中商数据将致力于让数据逐步开放,并走向免费,从而让商业世界更加透明,决策更加高效!”杰森坦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