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龙湖打造最懂你的MINI生活区“龙湖时代印巷”

龙湖时代印巷是龙湖地产基于“产商居”为一体的商业运营理念,精心打造的品质mini生活区。项目位于大兴新城核心区域,覆盖周边15个大型居民区,与地铁4号线生物医药基地站无缝连接,离第二机场直接距离仅17公里。时代·印巷与拥有15万平方米的龙湖大兴天街超体量购物中心完美互补,可同时吸纳多重客群,其将成为京南地区集餐饮娱乐,健康休闲,生活服务为一体的生活圈。

【地铁上盖,人流集中造就旺铺】项目紧邻地铁4号线生物医药基地站,日均客流量22000余人,覆盖周边15个小区,核心辐射人群6万余人,不断攀升的流动人口和稳定的常驻人口造就了龙湖时代印巷的黄金旺铺。

【第二机场  引领掘金时代】距第二机场直接距离仅17公里。通过机场枢纽,所有与生物医药产业相关的行业和从业人群,将会在时代天街这个区域聚集,其将形成可观的流动人口和消费力。

【生态停车场  创新环保】位于大食代东侧是时代·印巷地上环保停车场,整个停车场被葱郁的树木环绕,帮助吸收汽车尾气中的二氧化碳,美观的同时又保护了生态环境,是时代·印巷创新之举。

【京南最大户外儿童乐活天地,处处体现人文关怀】别具匠心,倾心打造儿童游乐区域:使整个时代·印巷充满童真趣致,辅以色彩塑胶跑道,成为孩子们嬉戏玩耍的好去处。

【新食代 美食天地 饕餮长廊】临街商户,大气外观;欲打造为品位食街。

龙湖时代印巷欢迎有理想、有眼光的奋斗者们来这里创业,别墅级金铺火热出租,创业首选之地,尽在龙湖时代印巷!龙湖时代印巷总出租面积约74000平方米,分东、西两区。截止2015年9月,东区入驻率达到90%。西区300余家金铺火热招租中。地铁上盖全能金铺,灵动业态,创领商铺新高度。

交通路线:

【地铁】乘坐地铁四号线生物医药基地站,出站即是;

【公交】坐兴28、兴30、兴52、兴54、兴55/827/842、兴15路、兴16路、兴21路、兴27路、兴48路公交车,生物医药基地站下车即是;

【自驾】京开高速南五环方向,途经双源桥,进入南六环,天水大街/黄村出口离开进入天水桥,右转进入天水大街,左转经永兴路进入新源大街,到达终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