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北京同日推出两宗经营性用地 总起价14亿元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5-09-21 09:2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9月18日,北京市国土资源局发布公告称,推出两宗经营性用地,分别为HD-0303-0062地块B2地块以及1605-648地块B23地块,建设用地面积共达5万平方米,总起价14亿元,于10月13日挂牌出让。

公告显示,HD-0303-0062地块位于北京市海淀区“海淀北部地区整体开发”范围内,土地性质为B2商务用地,建设用地面积约2.07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不大于6.2万平方米,起拍价7.5亿元,保证金2.3亿元。

1605-648地块位于北京市石景山区实兴大街(中关村科技园区石景山园北Ⅰ区),为B23研发设计用地,建设用地面积2.74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不大于6.3万平方米,起拍价6.5亿元,保证金2亿元。

另外,根据北京市国土资源局9月15日消息,北京近日挂出昌平区、顺义区共3宗地块,挂牌起始总价为42.23亿元。

位于昌平区南邵镇(中关村科技园区昌平园东区二期)的两宗地块编号分别为0303-54、0303-07,均为F1住宅混合公建用地(配建“限价商品住房”),建设用地面积分别为83892.99平方米、48775.52平方米,起拍价分别为18.5亿元、9.5亿元。

另一宗地则为的顺义区后沙峪镇后沙峪村SY-0019-076R2二类居住用地、SY-0019-079A51医院用地(配建“限价商品住房”)建设用地面积79821.14平方米,用地性质R2二类居住用地、A51医院用地,挂牌起始价14.23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