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万顺昌拟斥资8亿收购上海自贸区一商务大厦

来源:搜狐焦点网 2015-09-18 09:2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9月17日,万顺昌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其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上海新施拟向上海电气收购创屹商务大厦(连同附带的所有权益),总代价为人民币8.01亿元。

根据公告,创屹商务大厦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杨路及崮山路交接点、自由贸易试验区发展中的商业区域,其为一幢12层高(连同一层地下层)并含75间办公室及170个车位的商务大厦。

创屹商务大厦总建筑面积约为3.32万平方米,包括地上可建面积约为2.51万平方米(含75间办公室,占约2.48万平方米),及一层地下层(含170个车位)面积约为8044.94平方米。办公室面积的平均代价为3.1万元/平方米。

万顺昌称,将开展对创屹商务大厦的翻新及设计工作,以改造其为一个现代和完善的甲级商务大厦,释放潜在的效益和价值,而翻新和设计工程预计于最早完成日期后起计三至六个月内完成。创屹商务大厦将在资产变现前(包括翻新阶段)为集团产生可观的经常性收入(通过高质量承租人组合的租金收入及管理物业的服务费)。并称,创屹商务大厦是集团的一个良好的投资机会,在完成后将成为集团物业组合中的一个重要的资产。

另外,万顺昌还在公告中称,应公司要求,股份已由9月17日上午9时正起在联交所短暂停牌。公司已向联交所申请批准股份由9月18日上午9时正起在联交所恢复买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上海电气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