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绿地赴俄投资 拟在莫斯科进行综合性地产开发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5-09-18 09:2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9月15日至17日,绿地控股董事长、总裁张玉良赴俄罗斯莫斯科进行商务考察,与莫斯科市市长谢尔盖·索比亚宁进行会见,双方就绿地赴俄投资计划达成合作意向。

据此次达成的合作意向,绿地控股拟参与莫斯科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并在莫斯科中心城区进行综合性地产开发,投建包括中国企业总部、高端住宅、超高层商务地标等在内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

据悉,莫斯科市政府正聚焦“新莫斯科”城市发展计划,全面推进更大范围的区域发展,每年将推动实现大批房地产开发项目及地铁、公路等基础设施工程,从而建立新的经济增长中心和现代化的城市功能系统,这不仅将提升莫斯科的整体经济效能和发展环境,更能向中国企业提供大量的机遇。

对此,张玉良认为,随着中俄两国合作关系不断深入,更多的中国企业将目光投向俄罗斯及莫斯科,微观市场刚需依然旺盛,发达的经济能级以及处于合理价格区间的资产资源,能为绿地提供机遇。

对于未来发展,绿地表示将进入莫斯科开展综合性地产开发,就莫斯科市中心中国企业总部、高端住宅及超高层商务地标等加快沟通协作,并发挥绿地雄厚的全球资源配置能力和海外投资的成功经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绿地控股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