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北京环球主题公园签署合资协议 总投资500亿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5-09-14 16:3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纽约当地时间9月13日上午,北京环球主题公园及度假区项目《合资协议》签约仪式在康卡斯特NBC环球集团纽约总部举行。

《合资协议》签署后,中美双方将尽快成立合资公司,迅速展开各项筹建工作,加快项目开发进程,尽早建成开园。据悉,北京环球主题公园项目于2014年9月25日经国务院同意并获得国家发改委的核准批复。

北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士祥表示,北京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对项目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为在北京建设和运营世界最高水平的主题公园创造良好环境,欢迎康卡斯特NBC环球集团继续扩大在北京的投资。

康卡斯特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布莱恩·罗伯兹则表示,看好北京未来的发展前景,康卡斯特NBC环球集团愿意与北京的合作伙伴共同打造一座高水平的主题公园,并将进一步寻找机会,扩大在华特别是在北京的相关业务。

资料显示,北京环球主题公园的建设地点位于通州文化旅游区,处于通州区梨园镇、张家湾镇、台湖镇三镇交会处。规划选址4平方公里,其中核心区占地1.2平方公里,外围控制用地2.8平方公里。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02万平方米,其中核心区建筑面积约79万平方米。由首寰公司和美国环球公司共同投资建设。

北京环球影城将是环球影城在全球的第6个、亚洲第3个主题公园。而北京环球主题公园度假区一期工程计划用5年的时间进行建设,力争2019年竣工开园。后续项目包括第二主题公园、水上乐园和另外五座度假酒店。项目总投资额约500亿元,其中核心区约215亿元。

其中,环球影城未来还计划将商业街和主题度假酒店建成一条集多样零售、餐饮和娱乐设施于一体的环球城市大道,以及迄今为止全球首个以环球为主题的度假酒店。

上述项目落地后,将成为国内第一家环球主题公园,也是北京建设的首家国际一流特大型现代主题公园。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