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中航国际跨国公司广场亮相亦庄 主打低密办公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5-09-11 10:0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9月9日,中航国际跨国公司广场项目正式在北京亦庄亮相。

据中航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营销中心负责人邓乃起介绍,中航国际跨国公司广场项目地处亦庄新城荣华南路13号,最显著的特点是低密度办公,总建筑面积15万平米,写字楼10万平米,商业面积3900多平米,容积率达到2.12的水平。

另外,跨国公司广场项目绿化率达到30%,设有6个景观带,项目为客户提供定制空间。

对于项目的招商对象,中国航空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书记花达表示,国际跨国公司广场除了引进航空系统企业,还将遵照开发区产业发展方向,多渠道,全方位地引进国际、国内跨国公司和高新技术企业,为开发区的经济建设和产业发展付出贡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