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中渝置地4.5亿元售重庆230万平米商住物业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5-09-07 10:0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渝置地控股有限公司宣布,于2015年9月4日(交易时段后),公司直接全资子公司妙领投资有限公司作为卖方,与买方Colour Gold Limited订立协议,出售目标集团销售股份,代价为人民币4.5亿元(相等于约5.41亿港元)。

成交后,中渝置地于目标集团将不再拥有任何权益,而其所有成员公司将不再为中渝置地的附属公司。

公告显示,目标集团指的是凯峰及其附属公司,由妙领直接全资拥有。凯峰的唯一业务是间接持有重庆同景置业有限公司,该公司现时注册及实收资本为人民币3.03亿元(相等于约3.64亿港元),直接由重庆顶添(由凯峰间接全资子公司)拥有51%及同景集团拥有49%。

于2007年至2015年6月30日期间,同景置业及其附属公司已完成约190万平方米的若干物业发展项目。同景置业现时于重庆拥有已竣工及规划总建筑面积约为230万平方米 (包括住宅、商业、写字楼及停车场区域)的已竣工物业及发展中项目的组合。

中渝置地称,预期出售事项可录得收益约为1.09亿港元,为代价超出目标集团于2015年6月30日归属于妙领的资产净值4.32亿港元的剩余部分。

据了解,这已经是中渝置地今年来第三次大笔出售资产。此前6月2日,恒大地产发公告宣布,以55亿元价格从中渝置地购得高原国际有限公司92%股份。

高原国际旗下全资子公司优俊投资有限公司拥有重庆中渝物业发展有限公司。重庆中渝目前拥有总建筑面积约342万平方米已竣工物业及发展中项目的组合,包括住宅、商业及酒店综合大楼,主要位于重庆市渝北区心脏地带。

而在7月,中渝置地再以总代价32亿元将成都7个项目全部股权连同股东贷款售予融创中国。交易的7个项目总建筑面积约为254万平方米,总可售面积约为241万平方米,预计未售面积约为139万平方米,物业类型主要为住宅及商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