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戴德梁行高纬环球合并 大中华区统一品牌运营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5-09-06 10:5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9月2日,戴德梁行宣布在9月1日成功完成DTZ与Cushman&Wakefield的合并,在大中华地区则以“戴德梁行DTZ/Cush man&Wake field”统一品牌运营。

据悉,新合并公司集DTZ与Cushman&Wakefield之优势于一身,年度收益达50亿美元,分公司遍布全球超过60个国家,雇用人员43000人,管理物业面积超过4亿平方米,交易总额达1910亿美元。

在大中华区,并于区内所有主要城市包括北京、香港、上海、深圳、广州、台北及不少大陆二、三线城市设有共20家分公司。

新的Cushman&Wakefield由Brett White担任主席及行政总裁,Tod Lickerman出任环球总裁。Cushman&Wakefield由TPG、PAG及OTPP所组成的投资集团持有。

张国正则出任亚太区董事局主席及大中华区行政总裁一职,负责领导公司在大中华区的业务发展。

早前5月11日市场消息,私募股权公司德太投资刚收购环球地产代理公司高纬环球,作价约20亿美元,并将与旗下的戴德梁行合并,以强化在欧美的业务。

据悉,上述合并为近年最大宗代理并购个案,视乎特别交易条款的审批进度,预期交易将于今年年底完成,合并后的新公司将以高纬环球品牌在市场上运营,但大中华区将使用双品牌运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