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晨曦百货北京东方天地店将于9月5日正式关店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5-09-01 09:5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日,有媒体消息称晨曦百货北京东方广场店将于9月5日闭店。

对于撤出的主要原因,消息指晨曦百货的品牌影响力对于东方新天地来说已经微乎其微,其承租能力与占用面积无法与最终收益成正比。

据悉,东方广场店是晨曦百货目前仅存的一家,富力广场店、国贸店和双子座大厦店此前已相继关闭。

晨曦百货东方广场店占据中国内地购物中心租金最昂贵的黄金地段王府井大街,曾以会员制、店中店、主题百货等经营亮点一度成为王府井、CBD商圈购物中心内最受青睐和最具竞争力的品牌。

对于晨曦百货退出,与目前全国的百货业态出现颓势不无关系。

资料显示,尚泰百货曾与华润旗下万象城有三个门店的合作,但目前已全部停滞;北京朝阳大悦城在开业时曾引入日本永旺百货,但二者的合作仅维持了两年便分道扬镳。此后的天津大悦城经过各方评估后,最终没有引入百货业态,万达集团也于2014年开始对百货进行瘦身。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王府井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