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互联网+存储时代 全球首创智能迷你仓亮相北京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5年8月21日,由中国迷你仓有限公司举办的“全球首创智能迷你仓媒体发布会”,在北京启幕。本次主题为“互联网+存储时代”的媒体发布会,邀请到了北京知名的地产开发商、运营商、投资人及媒介菁英等出席。中国迷你仓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互联网+存储”研发的初创公司。通过移动互联网,颠覆了传统存储模式,完全结合移动互联网在国内发展的优势,推出全线上操作的智能迷你仓。

自2014年CBD迷你仓国贸店开业,到研发出全球首创智能化迷你仓系统,再到今年6月在O2O EXPO创业世界杯比赛中荣获创新大奖……中国迷你仓有限公司坚持以“品质生活、源自空间”的理念,通过独创的微信开锁技术、无人化管理系统、可变形仓体等,实现了存储行业结合互联网的创新,为这个一直以安全、防盗、便捷为主打的产业,增添了新动力。

从微仓储行业现状来看,美国行业大佬Public Storage,在全美拥有2200家分店,市值将近320亿美金;位居英国龙头的Safestore,在当地拥有121家分店,市值6亿英镑;甚至于一个人口只有700万人的香港,行业NO.1拥有120家分店……微仓储行业像其它地产行业一样,是一个具有规模和连锁复制性的产业。目前内地的微仓储行业发展势头,就像05年经济型酒店刚起步的状态一样,未来行业产值可达上千亿。

微仓储在内地市场的逐步普及,将彻底改变现有生活方式。CBD迷你仓将切实改善二人世界增人添口后的拥挤居住状况,改善流动性人口的储物难题,为淘宝电商等有效节省存储费用……在一线城市人均居住面积越来越小的大趋势下,CBD迷你仓的应用显得尤为必要。

CBD迷你仓运用互联网创新

对存储用户来说,传统存储存在诸多问题:申请及续租流程繁琐、钥匙卡或钥匙丢失、进出记录不明确导致使用灵活度较低、难以找到合适的大小空间……互联网让存储有了更多可能,只需一个手机,就能实现查询仓位、手机选仓、在线支付等全网上流程操作。CBD迷你仓全球首创的微信开锁功能,更是可以一按即开、异地授权,实现远程监控电量、锁体主动报警等功能操作。

    选址联合办公空间或青年公寓

越来越贵的房价驱动着城市空间的紧俏。青年公寓、联合办公等空间高效利用模式被逐渐普及化,这也为私人存储市场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在商务中心或联合办公空间里,会出现公章、财务章和一堆无处可放的文件、物料;在青年公寓和联租房里,会出现贵重物品、纪念物品和换季物品无处可存的情况;在淘宝电商的仓储空间里,会面临高租金、门庭若市发货难等情况……CBD迷你仓有效协助各方解决了最后一公里的成本。

难能可贵的是,微仓储行业像其它地产行业一样,是一个具有规模和连锁复制性的产业。目前内地的微仓储借助“互联网+”思维发展势头强劲,就像05年经济型酒店刚起步的状态一样,未来行业产值预估可达上千亿。

CBD迷你仓  优质房地产配套产品

房地产行业已经进入了白银时代。尽管有人认为中国人口增长的拐点即将出现,但不可忽略的是,人口质量(受教育程度)呈现越来越高的趋势,人口分布仍旧集中在超级城市(北上广深)及众多二线城市。为客户提供性价比最高的产品与服务不仅是商业的基本逻辑,也是房地产开发商立足市场的必胜法宝。乘势而行的CBD迷你仓正是大数据时代和“互联网+”的智能化房地产优质配套产物,CBD迷你仓的出现,将成为空间存储因人而异、因群而筹的精细化服务范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