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万达商业回A方案获股东会通过 拟发行2.5亿股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5-08-24 09:4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8月18日,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大会通过万达商业回归A股方案。

万达商业董事长丁本锡于万达商业临时股东大会及类别股东大会上宣布:“万达商业回归A股,内资股股东支持率100%,H股股东支持率99.8%。”

据悉,万达回归A股发行方案中发行数量不超过2.5亿股,每股人民币1元,发行对象是A股证券账户自然人、法人和机构投资者,发行方式是网下配售和网上申请,特别需要注意的是发行数量由7月的不超过3亿股变成如今不超过2.5亿股,缩水5000万股。目前,万达商业现有38.5亿内资股。

对于万达商业回归A股,有分析认为,持有62.72%内资股的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将要面临摊薄的即期每股收益和净资产收益率双降风险,即王健林的3600亿元华人首富位置有可能会被替换。

而面对摊薄后股东即期每股收益和净资产收益率双降,万达试图通过完善《募集资金管理制度》和《未来三年分红回报规划》提高资金运用效率保证股东价值。

根据资料,万达商业在2009年就曾计划A股上市,但由于2010年国内房地产行业的宏观调控,这个上市计划当时没有得到实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