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商业地产全产品链招商租赁高级班在京成功举办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由亚太商业不动产学院主办的“第四届商业地产全产品链招商租赁高级研修班”于8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成功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商业地产开发、招商运营等数十位企业高管参加了本次培训。

据亚太商业不动产学院院长朱凌波介绍,商业地产全产品链招商租赁高级研修班是该学院针对行业高级管理人员的专业提升要求自主研发的高级课程,也是针对行业城市综合体这类新业态开发的需求衍生出来的高级课程,该课程涉及到行业全产品链的招商租赁,特别适合城市综合体开发企业的专业专项学习。

中国商业地产开发已进入高速、深化和持续发展的新阶段,正从销售型向租售结合型和持有型转变,无论是以综合体形式存在的购物中心、写字楼和酒店,还是独立业态存在的购物中心、酒店和写字楼,甚至以社区商业和商业街形式存在的产品形态,无论是开业前或开业后,招商与持续的招商调整、租赁管理与长期的营运都成为项目和品牌成功与否的重中之重。

纵观该课程的具体内容,不但丰富,而且专业,涉及以上多种业态的招商租赁,其专业程度也是同行培训所不及的。主要包括招商与持续招商及调整策略与流程节点管控;散售与散售回租方式的招商技巧与难点;租金测算及收取模式与(次)主力店招商要点;商铺租控计划与商铺落位切分组合;租赁计划与租赁管控机制;租户业务评估基准建立与定期评估管理;开业后调整策略与租赁调整计划实施;招商租赁现场解决方案;送装修、贴租金、返租招商、退租、换租、续租、逃单、费用摊派策略等;写字楼租金价格测试与调整;不同星级和类型酒店的划分标准和比较等。这类专业培训深受行业关注和学员喜欢。

另据朱院长介绍,为了提升中国商业地产开发的高度和创新能力,根据学员的要求,由亚太商业不动产学院和澳大利亚澳瑞姆公司强强联合,将共同举办以围绕学习澳洲西田购物中心为主线的澳大利亚购物中心高端培训和实地考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