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首家实体商业互联网运营平台—云猫智管亮相

搜狐焦点商业地产获悉,8月27日,国内首家实体商业互联网运营平台——云猫智管将于上海正式发布。这一被誉为“超链接”的创新运营体系,将全力挖掘实体商业的数据价值,引领商场管理迈入DT(Date Techology)时代。

据悉,商业地产行业资深人士邢军以创始合伙人的身份加入云猫智管并出任CEO。邢军在商业地产行业深耕多年,历任万达商管运营副总经理、金融街商管公司副总经理、鲁能商管公司总经理等要职。对于此次创建云猫智管,邢军表示这是一次老地产人的自我颠覆:“不只是自己,传统的商管行业也都需要一场去旧除新的革命。”

RET睿意德中国商业地产研究中心统计,中国在建购物中心规模居全球首位,全国有约3000家购物中心。但超过九成以上购物中心都沿用传统的管理模式。云猫智管强调以互联网的思维与技术方法,推动实体商业的运营升级。针对传统商管的效果不可控、成本高企、人员流动等三大痛点,云猫智管将采用社群前置运营、枢纽价值挖掘和深度合伙的机制,有效提升项目运作的可控性,显著降低成本。

据悉,凭借明星创始团队及领先技术,云猫智管一成立即获资本青睐。目前,已获得RET睿意德和比特资本等机构注资,并在上海、重庆等地获多个项目委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