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青岛金茂湾购物中心启动招商 于2016年底开业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5-08-19 09:5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8月13日,方兴地产旗下首个精品社区商业项目——青岛金茂湾购物中心正式对外招商,预计于2016年底开业。

青岛金茂湾购物中心坐落于青岛市南区四川路23号,是方兴地产落子青岛开发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市南金茂湾的核心商业部分,综合体总建筑面积110万平方米,品质零售商业8.5万平方米,将于2016年底开业。

据悉,这是方兴地产首次布局山东。根据整体规划,青岛金茂湾购物中心以“360°湾海兴生活”为主题定位,将打造青岛西部最高品质的五星影院、最全的儿童体验业态和西部最大的美食汇聚地。

目前,方兴地产旗下共拥有6个零售商业地产项目,总零售商业面积接近40万平方米,且全部采用自持经营方式。并规划布局了四条零售商业产品线,即城市级商业中心、社区商业中心、旅游地产商业以及商务配套商业,初步实现了对零售商业的全覆盖。

另外,方兴地产8月发布公告,截止2015年7月31日止前七个月,方兴地产已累计取得物业签约销售额129.67亿元,累计签约销售建筑面积60.79万平方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