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商业地产室内空气质量管理指南》汉化版发布

8月13日,BOMA中国在京成功举办室内空气质量管理最佳实践论坛,并在现场隆重发布了《室内空气质量》汉化版指南,为业主、管理者和住户提供相应的专业指导。随后,由BOMA中国特别邀请的加拿大室内空气质量专家Michael Glassco先生以权威的专业知识,配以生动的讲解,向与会嘉宾分享了室内空气质量管理的国际最佳实践。

    活动现场180人座无虚席。BOMA中国白金会员达美投资、北京发展大厦、凯晨置业、国管置业、金通港房地产、万通、大连期货、第一太平、嘉铭投资、汉威、平安国际、太平洋保险、太平置业、铁狮门、永进基业、华瑞兴贸、建机天润、北京兆泰等企业参与了此次论坛。论坛同时吸引了诸多行业精英,共同探讨商业地产室内空气质量管理的最佳实践。

BOMA中国作为商业地产领域的代表,自2014年起就引领行业踏上了室内空气质量管理的征程,先后成功举办了“商业地产室内空气PM2.5净化研讨会”、“中国商业地产PM2.5优质解决方案论坛”,与行业及相关人士共同探讨改善室内空气质量的举措和解决方案。

与此同时,BOMA中国依托自身国际平台及资源,寻找国际商业地产室内空气质量管理的最佳实践,完成了《室内空气质量:楼宇业主、管理者和住户指南》的汉化。通过此次论坛,BOMA中国与行业有志者一道,为中国商业地产走向国际水平迈出了关键的一步。

资料显示,人们有90%的时间待在室内,很多人整个工作日都在办公室、商店、工厂度过,健康、舒适、高效的室内工作环境为人们所渴望。《室内空气质量管理指南》同时适用于楼宇业主、管理者和住户,内容涵盖了室内空气质量管理的基本知识、如何预防和解决室内空气质量问题。指南还提供了各种资源,物业经理和楼宇经营者在处理空气质量投诉、记录排查和通风系统检查时可用的多种表格和清单,内容丰富翔实,为国际商业地产管理室内空气质量多年实践的智慧结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太平洋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