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印力集团丁力业:印力的生意模式非常简单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5-08-14 09:2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更名前的印力对于商业开发战略也许还未如此明确,如今伴随印力名牌逐渐打出,以印象城为主打、定位区域购物中心开发商的印力商业路径更为清晰。

印力集团董事长丁力业做客观点地产新媒体2015年博鳌房地产论坛直播间时笑言,印力一直是比较傻,想把商业地产做好。

“印力的生意模式非常简单,如果能够把这一件事情做好就已经非常成功了,因此一直关注着商业地产。”

丁力业补充指:“生意要越来越简单是指这么多年来印力一直坚持做减法,比方说做地产只做地产里面的商业地产,比方说商业地产里面印力只做购物中心,购物中心里面只做区域性的购物中心。”

与此同时,印力的运营模式也崇尚简单,即自己投资,自己开发,自己运营。

规模提升方面,丁力业希望租金收入能够有一个比较大的提升,但更要保证的是一个有持续性的、有质量的增长。

全资投入商业项目,资金压力也不可言喻,但丁立业并不那么担心,因为大股东为美国黑石集团。

“黑石作为在全世界融资能力特别强的基金公司,如果跟它结合,我觉得就是真的是资本跟运营团队走在一起,商业地产的高门槛对印力来说就不显得那么高了。”丁力业表示。

丁力业还认为,黑石作为一个专业的金融公司,会从股东回报、项目风险、资金安排方面向印力提出更多的专业意见,由此会加大商业地产成功的概率。

相比借力黑石稳健扩张,丁力业的心思或也不在一处,更重要的是在新一轮市场并购中提供支持。

丁力业称,最近一两年对商业地产来说迎来真正的优胜劣汰时期,是并购的最好时期。

“可能以前真的是野蛮生长,大家把商业地产看得太容易了,很多人都会想,反正用住宅的方式,或者是出售方式也能赚钱,但不知道放在那里是有很大问题的,因为资产会跌,或者需要很多的费用。如此背景下,就是是印力并购非常好的时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