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华谊兄弟试水文旅地产 签约DTZ打造电影小镇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5年8月10日,DTZ戴德梁行与华谊兄弟实景娱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致力于为多个华谊兄弟实景娱乐项目做商业前策咨询工作,开启旅游商业策划服务与影视文化合作领域的新航程。

华谊兄弟作为中国影视行业的龙头企业,整合二十年影视文化资源,在全国选址开发多个具有浓厚电影文化特色的文化旅游项目,打造华谊兄弟实景娱乐系列产品。为顺应趋势,戴德梁行与华谊兄弟实景娱乐强强联手,达成战略合作意向,未来将在长沙、郑州等地为华谊兄弟电影文化小镇提供多元化的前期定位策划服务,助力华谊兄弟实景娱乐打造中国最值得期待的实景娱乐产品。

签约现场,华谊兄弟实景娱乐公司负责人介绍,自2012年开始,华谊兄弟重金试水文化旅游地产领域,先后在上海、深圳等地打造电影小镇项目。未来三年内,公司计划启动20个集旅游文化影视等多元素于一体的特色影视城项目。据了解,目前郑州、长沙两地的电影小镇项目已经正式启动,未来在海口以及苏州等地也将实现快速复制扩张。

对于双方的合作,DTZ戴德梁行大中华区副总裁、北中国区董事总经理王盛则表示:“影视文化业将是一个强大的市场开发渠道。先前戴德梁行已经在此领域进行业务铺垫并拥有多个知名文旅项目实操经验。华谊兄弟实景娱乐公司有着非常独特的商业模式,这次合作将为双方带来更多商业机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谊兄弟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