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厦门3宗原定8月出让商业地块中止挂牌活动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5-08-10 13:4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厦门市国土资源与房产管理局8月9日表示,原定于8月公开出让的2015G09、2015G11、2015JG01三幅地块,经研究决定中止挂牌出让活动。

根据早前8月4日厦门国土房产局的公告,上述三幅地块分别位于湖里区、思明区和集美区。

其中,位于湖里区06-06片区金尚路与围里路交叉口东南侧的2015G09地块,原定于8月11日挂牌出让,土地面积约4.8万平米,用途为商服用地—其他商服用地(软件信息服务业),起叫价为1.15亿元,增价幅度200万元。

位于思明区03-14-1片区曾厝垵西路与环岛干道交叉口东南侧的2015G11地块,土地面积51921.387平米,用途为商服用地—其他商服用地(软件信息服务业),起拍价为1.3亿元,原计划8月13日挂牌截止。

集美区2015JG01地块位于海翔大道与天水路交叉口北侧,土地用途为批发零售用地(商业),住宿餐饮用地(酒店),土地面积约7.6万平米,地上总建筑面积为8.3万平米,容积率为1.1,竞买保证金为6240万元,起叫价为3.12亿元,竞价幅度为200万元。项目原定于8月18日竞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