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招商地产前7月销售176亿元 仅达标40.5%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5-08-10 12:5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8月9日下午,招商局地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公布,2015年7月,公司实现签约销售面积19.43万平方米,同比增加49.23%;签约销售金额37.43亿元,同比增加84.02%。

1-7月,招商地产累计实现签约销售面积176.10万平方米,同比增加30.60%;签约销售金额243.03亿元,同比增加21.92%。根据公司年初公布的全年600亿目标,招商地产至此完成年度目标的40.5%。

此外,招商地产还于公告中透露,自6月销售及购地情况简报披露以来,公司近期新增了江苏句容国际 E 城项目。该项目位于句容市宝华镇宝四路东侧、纬九路南侧;用地面积为70,430平方米,综合容积率为2.0,土地用途为商业住宅办公综合用地,使用年限为住宅70年、商业及办公40年;成交总价为人民币8772万元,公司之控股子公司招商局置地有限公司拥有该项目70%权益。

招商地产表示,未来公司可能就部分项目引入合作者,这将影响公司在该项目中所占权益比例。

另于8月3日,招商地产进一步对外公布其重组方案。公告称,母公司招商局集团正在积极推动公司与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整合工作。目前,拟定的方案为“招商局蛇口换股吸收合并本公司,并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上市”。

对此,有不愿具名的消息人士对观点地产新媒体表示,招商地产进行的整合方案是将整个集团的地产板块的资源整合。目前很有可能的方案,是招商地产退市,地产板块全部整合到招商局蛇口这一新的平台,并由招商局蛇口申请上市。

数据显示,招商局集团在前海拥有3.9平方公里的港口物流用地,占前海自贸区约1/4,是前海最大的“地主”;旗下蛇口工业区开发了蛇口片区11平方公里的土地,占蛇口自贸区约4/5。

项目方面,招商局集团在蛇口还拥有太子湾邮轮母港综合体项目,建筑面积170万平方米,以写字楼、商业用地为主,兼有私储、港口码头及少部分住宅;同时,在蛇口还拥有100多万平方米的旧工业厂房及员工住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