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金融街控股17.6亿夺丰台地块 106亿补仓京沪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5-07-20 10:5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7月15日,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经过45轮举牌,以17.6亿元总价摘得北京丰台区花乡四合庄(中关村科技园丰台园东区三期)1516-12-A地块B4综合性商业金融服务业用地,溢价率36%。

据悉,参与该宗土地争抢的共有金融街、碧桂园、K2、万科、蒙华+中铁建等5家房企。金融街相关负责人拿地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本次竞拍价格在合理控制范围内,并且金融街目前土地需求比较大,此次拿地是志在必得的。

资料显示,该宗地规划用途为B4综合性商业金融服务业用地,土地面积4.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为11万平方米。地块四至范围是东至规划四合庄西路,南至1516-12-B北红线,西至规划国际汽车博览中心东路,北至南四环。

值得注意是,当日上午,在将近两个小时的竞价后,金融街还击败了华润、龙湖,以88.15亿元竞得闸北区上海火车站北广场以北地块,再度刷新上海今年总价地王,溢价率50.12%,楼板价27022元/平方米。

加上北京丰台这宗商业用地,金融街一天之内合共斥资105.75亿补充京沪,表现生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