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塔博曼携王府井百货入驻郑州建购物中心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5-07-14 09:3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7月8日,美国著名购物中心品牌塔博曼购物中心公司下属子公司塔博曼亚洲,与北京王府井百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郑州推出CityOn熙地港购物中心,项目位于郑州市新经济文化中心郑东新区的核心地段,主力店为王府井百货,另有多达200多家国际、国内知名时尚品牌、餐饮以及娱乐业态入驻。

王府井百货、Forever21、URBAN REVIVO、悠游堂、君昂童子军、亚惠美食、奥斯卡电影院线等国内外知名品牌当日在项目推介会上亮相。

据了解,CityOn熙地港(郑州)购物中心商业建筑面积达13.5万平方米,项目预计于2016年开业,或将为该地区创造约1,500个新的就业岗位。

塔博曼亚洲和王府井百货将CityOn定义为国际一流品质的一站式多功能区域性大型购物中心。其中“City”即城市,代表项目辐射的区域,“On”意为点亮、开启,旨在为城市开启时尚、美食、娱乐和购物之旅,引领消费及生活体验新风尚。

塔博曼亚洲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张国华表示:“与王府井百货的战略合作让塔博曼亚洲得以发挥所长,即我们在零售领域的卓越往绩和专长。另一方面,也意味着我们在中国的购物中心会有高端商家入驻,显著提升我们购物中心的价值。我们期待与王府井百货携手在中国开拓更多的新项目。”

据悉,塔博曼亚洲成立于2005年,总部位于香港金钟区,在中国北京、上海、西安、郑州及韩国首尔设有办事处,是美国高端购物中心开发商兼运营商塔博曼购物中心公司的子公司。公司致力于在当地收购、开发、租赁和管理高品质、可持续的零售地产项目,从而提高顾客满意度和打造品牌价值。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王府井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