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远洋收购天津滨海路项目55%股权 负责操盘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5-07-09 11:4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综合媒体7月8日报道,远洋地产近日成功收购天津港滨路项目公司股权。

该地块由天津滨海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4月以“招拍挂”的形式摘得。后经双方协商,远洋地产向天津滨海投资集团收购该地块项目公司55%的股权,项目将由远洋地产负责操盘,并纳入远洋地产管理体系。

报道称,远洋此举意在强化京津冀区域的战略布局。近日远洋公布的四期发展战略中,京津冀区域仍作为四大战略布局区域之一,并将进一步深耕包括天津在内的深具发展潜力的城市。

资料显示,港滨路项目位于滨海新区中心商务区的新港生活区,滨海新区政府所在地。项目用地现状均为空地,无地上建筑,共规划为两块。A地块为商业地块,B地块为住宅和科教用地,项目总建筑面积约为18.3万平方米。

而在7月8日,远洋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发布6月份营运数据,期内公司协议销售额为约40.6亿元,环比上升76%;协议销售楼面面积为约30.3万平方米,环比上升67%;协议销售均价为13400元/平方米,环比上升3%。

截止到2015年6月30日,远洋地产上半年合共实现协议销售138亿元,按照远洋董事局主席李明透露的比上年增长5%的销售目标,远洋地产完成全年目标约33%。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天津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