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中国商业地产网络营销培训班7月在京开班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当今,互联网浪潮正势不可挡地席卷着各行各业向前发展,它正深刻影响和改变着我们的生活和工作方式,无论是企业还是个人,谁都无法独善其身而置之度外。互联网、电商、O2O更成为商业地产行业耳熟能详的话题而热度不减,企业从最初满腔热情的大投入而期望带来创新发展;到如今心灰意冷的低回报而导致的理性观望,理想与现实的差距证明,只有好的概念而没有成熟的模式,只能是雾里看花水中望月。如此看,商业地产行业的O2O革命还停留在摸索和尝试阶段,要形成成熟的模式还需要线上、线下两方面的共同奋斗,还有待时日。

与其等待,不如做点实实在在的工作,互联网作为实现O2O的技术手段已经深入人心,但如何运用互联网做好企业品牌的推广、产品的营销、客户的维护是每一个企业管理者、所有者、经营者都应该关注的问题,针对目前广大会员企业的需求,中国商业地产联盟特别邀请中国“网络营销整合专家”刘东明先生授课,讲解“商业地产互联网+微营销实操培训”。刘老师的授课生动活泼、诙谐幽默,内容具有很强的落地性和实操性,是一次不可多得的培训机会。同时联盟还邀请了容易网的运营团队为大家讲解O2O时代传统零售行业如何做出变革。 欢迎零售企业、购物中心高管、品牌开发负责人、信息部门、市场营销、企业高管报名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班将于2015年7月27日—28日在北京开课,为期两天。为丰富培训内容,培训期间联盟将组织学员参观北京朝阳大悦城并由公司高管讲解,其创新发展的商业形态“悦界”绝不只是单纯的Shopping Mall,而是更契合现代人需求的生活方式中心。朝阳大悦城以创新的建筑结构、空间设计、品牌组合打造出了“悦界”生活方式主题空间,契合和引领新兴中产阶级理想的生活方式。“悦界”主题空间,在跨界与创新中汇聚与生活有关的一切美好,承载了朝阳大悦城作为商业探索者的思考和未来发展的新路径。

商业地产互联网+微营销实操培训

讲师简介:

刘东明教授:北京大学电商总课题组网络营销主任、上海交大客座教授,中国第一届网络营销硕士专业——北航互联网营销与管理硕士专业特聘教授。刘东明老师还担任、中韩营销协会专家、、搜狐营销堂专家、淘宝创想营销盛典评委、中国电子商务协会PCEM网络整合营销研究中心主任,中国电子商务职业经理人认证课程研发中心主任,中国首席电子商务官联盟联合发起人、电商中国创始人。刘东明老师为阿里巴巴、京东、百度 、苏宁、微软等知名企业做过专业培训。 

张琤,容易网BD VP 、中山大学经济学学士、University of Durham经济学硕士。 8年O2O、互联网、投资行业工作创业经历。曾在一嗨租车,负责整体全国推广、网络预订平台搭建及全国门店网络拓展工作,对O2O在实际行业应用层面有丰富的经验。

徐丽群,容易网运营板块负责人、长春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士,拥有6年互联网行业工作经验、5年电商产品运营经验,曾在天猫、淘宝旅行、聚划算等大平台负责天猫“品牌特卖”服饰运营、淘宝酒店类目运营、聚划算女装运营等项目,拥有丰富的互联网产品和O2O产品运营经验。

课程大纲:

27日全天

一、取势 —— 八面微风,商业地产微营销大趋势

1、E浪潮来袭与商业地产微营销的必然趋势

2、移动互联网下微经济模式大变革

3、80、90后消费浪潮

二、明道 —— 微言大义,商业地产微营销在战略

1、商业地产如何利用微营销互联网弯道超车

2、商业微营销VS传统营销○2○之道

三、优术 —— 威力无边,商业地产微营销大实战

刘东明五微一体微营销落地方案

1、微定位

2、微引流

l 商业地产快速增粉10万的方法

l 商业地产○2○场景重构触点设计

l 烟台大悦城美拍神器

l 微活动----大悦城加多宝如何引爆市场

l 二维码两套免费软件

l 提高扫码率的方法—刘东明二维码八卦阵

l 让商业地产一年多赚2000万广告费的妙招

l 万科史上最大的草坪二维码

l 亿动广州全国首个微信看房团启动

3、微运营

(1)微信息

u 东部华侨城全媒体微信

u 微信方案创作天龙八部

u 手把手微信视频

u 微花齐放举贤网0成本600万点击神话

u 手把手微信html5免费工具

u 手把手微信节目营销神器

(2)微服务

u 自动导航带客到案场

u 小米手机微信营销五大黄金法则

u 花样年物业的互联网革命

(3)微信任

u 阿里巴巴全球十大网商的美女CEO的微信秘籍

u 九阳豆浆机店员个人营销“小文子美食”

(4)微成交

u 保利房贷抢红包

u 微信卖房不是梦

(5)微代理

u 万科万客通带给传统行业的思考与震撼

u 好屋中国众包模式

四、合众 —— 微众成城,商业地产微营销大团队

1、如何激活“大团队”全员营销,获得200万免费链接?

2、张瑞敏人单合一,海尔互联网战略

3、80、90后的互联网化组织管理——失效与控制的平衡,霸道管理、王道管理回归人道管理。

28日上午

O2O时代,如何搭建商场的技术服务架构 

O2O时代,商场及品牌的运营会发生什么改变 

O2O时代,微信营销粉丝如何与门店有更强的互动

28日下午

参观朝阳大悦城“悦界”并由其高管亲自陪同讲解。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