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中国商业地产联盟加拿大创新考察团出发在即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当前电商冲击下,国内商业地产界纷纷试图转型体验商业、文旅商业、创客商业。然而,许多问题又困扰着业界:体验商业的业种到底有多少?体验商业如何提升业绩?文旅与商业之间如何良性互动?创客商业究竟前景如何?即将,由中国商业地产联盟与中商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联合组织国内业界人士赴加拿大进行专题研讨与专业考察将于今年九月中旬如期举行。

中国商业地产联盟商业考察团已成功举办多年,先后组织中国商业地产行业代表赴英国、美国、迪拜、德国、日本、新加坡、意大利、土耳其等地交流考察。此次加拿大之行不仅风光秀丽、旅游资源十分丰富,更主要是体验商业、创意商业与创客办公领行业之先,尤其是由555集团开发运营的埃德蒙顿购物中心(West Edmonton Mall)在国际上堪称体验商业“鼻祖”,是业界考察体验商业首选之地。

据了解,考察全程十天,考察内容涵盖购物中心、名品商业街、创客空间、文旅产业等各主力业态。活动线路由专业人士特别设计,考察现场有项目方高管亲自介绍,还安排与中国驻外使领馆官员、国际知名商业地产业者举行研讨。考察期间,组织方还安排团员之间有专门深度互动交流机会。

1、西埃德蒙顿购物中心 West Edmonton Mall

坐落在加拿大阿尔伯塔省埃德蒙顿市,由三五集团创立经营,拥有商铺,旅游景点和各种服务设施,是全球最大的零售、旅游和娱乐综合型商业中心。西埃德蒙顿购物中心首创的综合性娱乐设施﹐一直被当作衡量其它娱乐购物中心的标尺。西埃德蒙顿购物中心雇佣员工近24,000名,总建筑面积530万平方英尺,是集旅游、娱乐与购物功能为一体的,且不受季节气候影响的恒温“城市”。它身为购物中心,亦被公认为娱乐中心,它拥有超过800间商铺和服务设施,包括9个精彩奇妙的游乐景点,一间世界级的酒店,种类繁多的专卖店以及100多个餐饮点,可以满足不同年龄层次顾客的各种需求和喜好。作为全球最大的室内主题商业公园,西埃德蒙顿购物中心的使命是为每位顾客带来独一无二的购物和娱乐体验。购物中心以每年超过2.2千万——阿尔伯塔省人口的7倍的客流量,成为阿尔伯塔省首屈一指的旅游景点。

2、本那比铁道购物中心Metropolis at Metrotown:

温哥华的铁道镇购物中心Metrotown Mall,是加拿大第二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最大型的购物商场,有超过500间店铺,购物、饮食及娱乐活动齐全。这里人气十足,商业气氛很浓。项目定位为中档都会商业中心,但是门店都富有特色。

3、罗伯森街商业街 Robson Stree

罗伯森街Robson Street是今日温哥华的核心,它是商业区的起点,沿路齐集了不少时装店、餐厅及酒店,令人感受到与别不同的繁华风采。罗伯森街的尽头是象征着现代温哥华的加拿大大厦Canada Palace,它有高扬着五座白帆形的房顶,是1986年世界博览会的主体建筑。

4、格兰维尔岛创意区

温哥华的格兰维尔岛在1970年以前还是大型的仓库和工厂,后来经过政府的重新修建,成为了现在最受游客和当地人喜欢的休闲场所,在这里可以吃到最棒的海鲜,可以买到最有趣的艺术品,可以参观啤酒工厂,还可以仔仔细细地逛一逛美食大市场。

如果拿格兰维尔岛和北京的798相比,前者会让你觉得艺术与生活融合的如此完美。格兰维尔岛上的绝妙滋味:环保的综合休闲娱乐区 岛上因全年开放的室内农产品市场、精致的小型酿酒厂、街头艺人、艺术家工作室以及现场表演而闻名于世,颇受世界各国喜爱。

1、费尔蒙德路易斯湖酒店Fairmont Château Lake Louise

费尔蒙德路易斯湖酒店这座度假酒店建于1888 年,以苏格兰式华丽风格的城堡建筑为特色,是一处国家历史遗址。酒店坐落在班夫国家公园(Banff National Park))内。 

班夫国家公园它是加拿大第一个国家公园,避暑胜地。位于阿尔伯塔省西南部,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交界的落基山东麓。内有一系列冰峰、冰河、冰原、冰川湖和高山草原、温泉等景观,其奇峰秀水,居北美大陆之冠。

2、惠斯勒·四季酒店Four Seasons Resort Whistler

惠斯勒四季酒店由国际顶级酒店管理公司管理,坐落于惠斯勒的黑梳山脚下,巧妙地融合了大山质朴的魅力与现代欧洲的优雅,为您提供无可挑剔服务。酒店设有联排别墅,75英尺(23米)的下沉式庭院泳池和高尔夫球场。您还可在此享受到豪华的高山温泉,品尝当地采购的美味佳肴。

3、泛太平洋温哥华酒店Pan Pacific Vancouver Hotel

酒店位于温哥华的海滨,毗邻加拿大广场邮轮码头。是温哥华城市地标建筑,也是当年世博园主场馆。Pan Pacific Vancouver Hotel酒店距离伊丽莎白女王剧院Queen Elizabeth Theatre有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温哥华美术馆Vancouver Art Gallery有800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太平洋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