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土地 - 正文

第二届商业地产创新转型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6月13日由北京易训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商业地产创新转型高峰论坛暨品牌招商对接大会在北京京瑞温泉国际酒店成功举办!

2015,商业地产将经历一次革命性的颠覆,电商、O2O、体验、文化等新时代商业模式层出不穷,业界还未做好市场转型和走向“常态化” 之路的心理准备。但新项目已经层出不穷,如何让科技推动变革,寻找新的发力点?老项目步步为营,如何创新体验吸人气,朝多元化进发?在建项目如何招商,成功开业?众多问题已然成为现实?面对电商冲击和同行业竞争加剧,如何不断创新求异,寻找项目出路?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下,中国商业地产行业已经开始被颠覆。传统的商业地产经营模式不断的在进行变革,第二届中国商业地产创新转型高峰论坛应运而生,紧握互联网+、资本化等行业趋势。以“新常态下中国商业地产路在何方?为主题”旨在为二三四线城市开发商解读商业地产O2O创新与转型趋势、解决品牌资源匮乏招商难之现实需求。切实从需求出发、从本质出发。争做行业内唯一一个最为落地最为接地气的商业地产实操论坛!

本次活动邀请数位商业地产行业内实战派专家与操盘手,从商业地产招商、运营、资本运作、电商融合等方面全方位进行讲解与分享。在场开发商对专家的专业分享纷纷表示认同与肯定。休息之余开发商与专家之间就项目案例的讨论与交流更是精彩纷呈。受邀专家毫无保留的为参会开发商现场进行项目指导,收获颇多。品牌商晚宴交流环节,主办方易训商业邀请了近50家优秀品牌商负责人到场与开发商尽心一对一的项目招商对接,优秀的商业地产项目现场就找到了意向进驻的品牌,有拓展需求的品牌商也纷纷收集到了来自全国的优质商业地产项目。晚宴期间品牌商发布的环节,大家全神贯注认真听取品牌商的物业要求、拓展条件。为项目未来的招商打好铺垫。

经过两天的分享与交流,大家在本次大会不仅学习到了商业地产的专业操盘知识,而且还通过专家的项目项目指导,找到了项目的问题所在。为以后的招商与运营找到了方法。通过与品牌商的交流沟通,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为招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两天的活动充实丰富,带给大家的收获很多。易训商业一直在努力打造中国商业地产领域的第一综合服务平台。第三届中国商业地产创新转型高峰论坛暨品牌招商对接大会7月25-26日在成都即将开幕!期待您的参与!我们的工作还在继续。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