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拟继续减少房屋供应

来源:新华网 2014-10-23 10:4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加坡政府也在调整高端住宅市场的土地供应,新加坡拟继续减少房屋供应。

据新加坡《海峡时报》21日报道,新加坡国家发展部长许文远表示,新加坡将继续放缓公共住房和私营开发商开发的住宅供应,不过,对地产市场降温措施进行重新评估的时候还没到。

许文远表示,新加坡明年的预购组屋供应将减少约25%,至1.6万套左右,“应该能够满足需求”。

新加坡完善配套社区公寓Altez   更多新加坡优质房源详情

组屋是新加坡政府兴建出售给当地居民家庭的有产权住房,每户居民仅可拥有一套,大约八成的新加坡公民和具有永久居留权的居民居住在组屋。

新加坡地产价格在2009年之后随着经济复苏而迅速反弹,政府在2011年起大幅增加组屋供应,以平抑房价,同时推出多轮房地产降温措施。2011年至2013年,平均每年大约有2.4万套左右的新建组屋推向市场。随着地产市场趋稳,今年的组屋供应降至约2.24万套。

许文远说,新婚夫妇和希望照顾老人的年轻一代在购房时会获得一定的优先权。他说,新加坡政府也在调整高端住宅市场的土地供应,“今年小幅减少,明年会再减少一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