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7月全国核心CPI年率升幅持稳3.3%,凸显央行挑战

来源:汇通网 2014-08-29 11:0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日本总务省周五(8月29日)公布数据显示,日本7月全国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年率升幅在上月放缓后持稳3.3%,凸显出日本央行(BOJ)行长黑田东彦(HaruhikoKuroda)面临实现价格-增长目标所面临的挑战。

日本央行曾表示,消费者物价指数在加速至实现2%通胀目标前,将暂时增长1.25%。日本经济在第二季度萎缩后,通胀数据的任何疲软都可能将增加黑田加大刺激的压力。

全国通胀数据

核心CPI:日本7月全国核心CPI年率上升3.3%,与预期一致,前值上升3.3%。核心CPI指的是剔除新鲜食品价格,但包含油品价格。

核心-核心CPI:日本7月全国核心-核心CPI年率上升2.3%,预期上升2.3%,前值上升2.3%。核心-核心CPI,指的是同时剔除新鲜食品及油品价格的数据。

长野县中轻井泽龙田新建独户别墅   更多日本优质房源详情

CPI年率:日本7月全国CPI年率升幅继续放缓至3.4%,前值上升3.6%。

CPI月率:日本7月(未季调)全国CPI月率持平,前值下降0.1%;7月季调后全国CPI月率上升0.1%,前值上升0.2%。7月季调后全国核心CPI月率上升0.2%,前值上升0.2%。

东京通胀数据

核心CPI:8月东京核心CPI年率继续上升2.7%,预期升2.7%,前值上升2.8%。核心CPI指的是剔除新鲜食品价格,但包含油品价格。

核心-核心CPI:8月东京核心-核心CPI年率升幅持稳于2.1%,预期上升2.0%,前值上升2.0%。核心-核心CPI,指的是同时剔除新鲜食品及油品价格的数据。

CPI年率:8月东京CPI年率升幅持稳2.8%,预期上升2.8%,前值上升3.0%。

CPI月率:8月(未季调)东京CPI月率上升0.2%,前值下降0.1%。8月季调后东京CPI月率持平,前值持平。8月季调后东京核心CPI月率下降0.1%,前值上升0.1%。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