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加拿大移民政策的魅力所在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加拿大一直海外移民的热门国家,为什么人们仍然愿意付出3-4年的时间等待,选择加拿大作为自己的移民登陆地呢?

2014年2月,加拿大联邦政府再做政策调整,关停实行了28年的联邦投资移民计划,同年6月正式宣布所有积压的申请将被全部清退。加拿大移民政策如此频繁变动,为什么人们仍然愿意付出3-4年的时间等待,选择加拿大作为自己的移民登陆地呢?

近日,由《福布斯生活》携手某出国顾问集团联合发布的《全球投资移民热点》就这个话题进行了分析,指出物质金钱并不能决定人们的幸福感,也无法保证绝对的高质量生活。而加拿大有稳定的政府,社会治安良好,环境优美,气候宜人,并且有优质的教育资源配置及健全的社会保障体系,这些因素促成了加拿大这座北美后花园的“美好生活指数”高居全球第三,吸引了世界各地投资人前来定居。

完善的社会福利制度

加拿大拥有世界最佳的社会福利制度,其公费医疗制度、家庭辅助金,退休养老金、失业津贴、损伤辅助、社会救济金、牛奶金等都是最优良的社会福利制度,公民和永久居民可以获得老有所养,病有所医的无忧生活。

终身医疗免费保险

在加拿大的所有福利项目中,最吸引人的是它的全民免费医疗体制。在加拿大,不论你是公民还是永久居民,甚至是工作签证持有者,都可以领取一张医疗磁卡。有了这个卡,在加拿大看病、诊疗、化验、透视、手术、住院等都是免费的。

移民专家指出,只要拥有永久居民身份,您就可以享受加拿大优质的公民福利。如果遇上住院治疗,从治疗费到护理费、再到每天一日三餐的伙食费都会是免费的。

优秀的教育制度

加拿大拥有世界上最完善的教育体系,拥有世界上一流的大学、中学、小学教育,学习条件世界一流。全国推行十二年免费义务教育,公民或永久居民及其子女从小学到中学全部免费教育。政府对高等教育也有很高的津贴。家庭经济状况不佳的大学生,政府有无息贷款资助。目前,加拿大高等教育普及率已达到45%,居世界前列。新侨民可享受免费的英语、法语培训及生活辅导及各类工作技能培训。

作为国内首部最全面、最精准的投资移民行业研究性报告,《全球投资移民热点》指出目前人们可以抱有相对稳定预期的移民方案,是10月即将重开的魁北克省投资移民计划,作为被动投资方案,申请人对政府基金投资80万加币或融资22万加币可一步到位获得枫叶卡。外联出国移民专家提醒,要想享受到加拿大诱人的福利待遇,必须抓紧时机尽快办理,以免产生更多变数。

相关新闻阅读:

去海岛过浪漫七夕 49万元抢购泰国休闲度假公寓

中国土豪最爱的3大移民国 240万入住温哥华CBD

西班牙移民买啥房靠谱?76w投资马德里易租易售房产

英国房产投资风水宝地 25万英镑购泰晤士河旁观景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