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拟明年推出“快速通道”移民计划

来源:新华网 2014-07-18 11:2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年以来,加拿大政府对移民政策做出系列改革,包括终结联邦投资移民计划和联邦企业家移民计划等,引起较大反响。为了更好地吸引外来移民,以满足加拿大劳动力市场需求,缉拿大拟于明年1月正式推出的“快速通道”移民计划

加拿大公民身份、入境事务和多元文化部长克里斯·亚历山大16日在温哥华表示,拟于明年1月正式推出的“快速通道”移民计划是为了更好地吸引外来移民,以满足加拿大劳动力市场需求。

温哥华禄-188Keefer高品味海景公寓   更多加拿大优质房源

当天,在加拿大中国工商联合会主办的“加拿大移民新政策展望”晚会上,亚历山大在发言中称,新移民计划主要是根据移民申请人的技能以及加拿大本土的需要来选择,手续将更快捷、更高效。

亚历山大表示,“快速通道”移民计划将帮助国外技术工人与加拿大本土雇主建立联系,并帮助申请者完成移民。属于急缺工种的申请者可通过快速通道,在6个月或者更短时间内获得移民许可。

他还说,加拿大劳动力短缺的现象短期内无法得到解决,因此加移民政策不会取消,只会做出适当调整。加拿大永远都欢迎国外有技术有能力的人来加工作和参与经济建设,这是加拿大不变的国策。

亚历山大高度赞扬来自中国的移民对加拿大经济和社会做出的巨大贡献。他说,加拿大共有近150万华人华侨,仅去年就有3.4万中国人移民到加拿大,另外有27万中国人获得加拿大使领馆颁发的签证,来加拿大旅游、探亲、留学和出差。

今年以来,加拿大政府对移民政策做出系列改革,包括终结联邦投资移民计划和联邦企业家移民计划等,引起较大反响。

相关新闻阅读:

移民加拿大 240万元购温哥华一线无敌海景房

几百万北京买房亏大了 210万购希腊海景别墅获绿卡

置业全球3大宜居城市 6K/平购新西兰首都花园洋房

逃离雾霾移民欧洲 88万元住西班牙宜居海景别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