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中国富豪海外移民生活 真是望尘莫及

来源:新华网 2014-07-14 17:3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年来,国人的海外移民热情不断高涨。除了移民,中国富豪也频频了在海外各国购置房产。下面就让我们来揭秘一下中国富豪海外移民生活 :

今年6月,均价90万加元、毗邻温哥华冬奥速滑馆的高档公寓River Green一售而空,90%是华人买家。听说,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去年7月全加拿大平均房屋售价为33.04万加元。其中,第一大城市多伦多房屋均价为 42.48万加元;温哥华最高,为57.71万加元。

这套“全球最贵公寓”位于英国伦敦中心海德公园旁骑士桥附近的超级豪宅楼盘“海德公园一号”。据悉,“海德公园一号”由理查德·德罗杰斯伙伴公司设计,是由一座写字楼拆卸后在原址兴建而成。该楼盘包括4座相连高科技保安住宅大厦,大厦外观均呈钻石形,外墙由玻璃和钢铁构成,北望海德公园,南望骑士桥,与伦敦著名的百年老店哈罗德百货大楼相距不远。

这座位于伦敦西南郊萨里郡的新宅占地58英亩(约350亩)。其中11英亩(约67亩)土地用作正规花园,另有47英亩(285亩)的树林、2幢客房,共9个房间。两幢客房的顶层各有两间卧房、厨房以及随时可用的按摩浴缸,还有一个带有巨大泳池的露台;主人房里配有一部电梯通往楼下的泳池;另外还有8间带浴室的套房。

2006年底,杰克逊从海外回到美国后,在拉斯维加斯以100万美元租下这座豪宅。麦克杰克逊全家在这里从2006年末住到了2007年,共居住了6个月。杰克逊在2009年去世后,这座豪宅成为当地杰克逊粉丝悼念他的主要之地。杰克逊在拉斯维加斯的“梦幻庄园”目前也在拍卖,开价1650万美元

在网上流传着这样一篇帖子,说是富豪女在温哥华豪掷千万加币买豪宅,并附有多张照片。照片中的房屋设计堪比电影中的奢华豪宅,简直就是超乎想象。无论是装修还是配置,都让人由衷感叹:这才是生活。

国际商业不动产协会董事许惠钦表示,1980年代来自台湾的移民风潮,曾为南加房地产市场带来大量买气,所买多是价位中间房地产,但近年中国移民明显跳增,亚凯迪亚、圣玛利诺、罗兰冈、核桃市等地售出的大豪宅,买家都是华人,其中多数是中国大陆新移民,且多数都是现金一次付清.

相关新闻阅读:

学李嘉诚投资英国 260万元购伦敦金丝雀港附近靓宅

比"团购价"还便宜 3万欧元起抄底欧洲3国低价房

最适宜华人投资移民4国 30w购德国市中心宜居美宅

物超所值 3.3万/平购温哥华岛480平滨海庄园超奢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