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在海外都爱买什么房?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当前,购房移民、海外投资、购置学区房正不断刷新中国人的海外买房记录。还没加入海外购房大军人就纳闷了,到底中国人在海外都爱买什么房?

中国客户一年内在美国购置房产交易额达到220亿美元,中国的购房移民客户以最高投资额购入葡萄牙豪宅,当前,购房移民、海外投资、购置学区房正不断刷新中国人的海外买房记录。还没加入海外购房大军人就纳闷了,到底中国人在海外都爱买什么房?

中国人在美国购房

爱“学位房”:许多外国人都青睐配备有好学校社区,他们的孩子可以在这里学习英语。他们也会追逐超高端房产。加州一位房地产经纪人说,亚洲买家经常会竞购价格超过300万美元的住宅,并且以现金支付。

爱“风水房”:在中国买家较为集中地区,为吸引中国人购房,美国开发商动了一番脑筋。布鲁克菲尔德房地产公司在项目开工前举行风水仪式。新家庭公司则为项目特地咨询风水“大师”。

爱“加州房”:中国香港一份地产研究报告显示,中国人在美国置业首选加州。加州卖给外国人的所有住房中,32%由中国人购买。加州地产经纪人协会调查显示,大约70%的外国买家支付现金。

中国人在西班牙购房

爱“易租房”:西班牙买房移民,如果移民不移居,还是以易出租来体现投资价值。从过去投资的经验看,市中心的公寓比市郊的别墅好租,因为,在西方,年轻人没有买房结婚概念,小两口以租房为主,租房一般公寓居多,等到经济实力和家庭成员增多后,会考虑购买郊区较大一些的独立房型。

爱“海边别墅”:投资西班牙房产,除了市区公寓外,度假房以及海边别墅也很受欢迎,并且西班牙这种度假房产大多集中在海滨城市或者海岛上。比如:瓦伦西亚的海滨城市(阿利坎特的白色海岸),安达卢西亚的海滨沙滩(马拉加的马贝拉),以及海岛(马略卡岛、伊比沙岛和加那利群岛)等。

爱“商业地产”:西班牙国际银行6月5日表示,中国首富、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已经从其手里购买了马德里市中心的地标性建筑西班牙大厦,购买金额为2.65亿欧元。确实,除了投资居家型住宅,商业型地产也是不错的选择,西班牙现在有很多抛售型的商铺、酒店和酒庄,抄底价格绝对物超所值。

中国人在葡萄牙购房

爱“海景别墅”:葡萄牙海景别墅占地面积一般在300平米以上,室内面积在200平米左右,配有大型游泳池,和花园,绿化面积在37%以上。50万欧元在里斯本、卡斯卡伊斯、银色海岸和阿尔加维地区,可以选购到一处中高端海滨别墅(有游泳池、花园、草坪、娱乐设施标准配备)。

爱“依山靠海公寓”:葡萄牙虽是一个被海拥抱的国家,但这些国民们更多的时候是生活在山上。一面是山,一面是海,山海之间的葡萄牙就像一只被打碎了散落在山间的红瓶子碎片,零零落落,躺卧在山坡上,海岸边。山上的红顶房子,斑斑点点,延伸到了极高的地方。葡萄牙公寓背靠高山,面向大海,景观独特。每套公寓都有精美设计,房间宽阔明亮,视野开阔,配有车库和露天车位可供选择。葡萄牙买房移民吸引不少中国富人购置该国公寓。

爱“休闲度假住宅”:葡萄牙每年接待300万左右的游客,所以这个国家的休闲度假别墅非常受欢迎。住宿区周边的餐饮、娱乐、购物等场所配套都很完善,这类房子很受欧洲人的欢迎。投资阿尔加维的松树崖度假村,包租管理,投资收益每年达5%左右,另有12周的自住时间,这些包租协议都是5年一签,投资者不必担心中间的市场变化状况。

相关新闻阅读:

学李嘉诚投资英国 260万元购伦敦金丝雀港附近靓宅

比"团购价"还便宜 3万欧元起抄底欧洲3国低价房

最适宜华人投资移民4国 30w购德国市中心宜居美宅

物超所值 3.3万/平购温哥华岛480平滨海庄园超奢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