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专题 - 正文

武汉开建中国最大室内主题公园 2015年建成

来源:观点地产网 作者:吴雅卿 2013-09-11 10:5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9月10日,武汉世茂嘉年华商业中心主题公园正式进入施工阶段。项目施工期为2年,预计2015年项目建成后,将有望成为中国最大的室内主题公园。资料显示,世茂嘉年华项目坐落于“知音故里”蔡甸,位于蔡甸知音

9月10日,武汉世茂[简介 最新动态]嘉年华商业中心主题公园正式进入施工阶段。项目施工期为2年,预计2015年项目建成后,将有望成为中国最大的室内主题公园。

资料显示,世茂嘉年华项目坐落于“知音故里”蔡甸,位于蔡甸知音大道旁,后官湖畔。据介绍,该项目南北方向长约234米,东西方向宽约140米,高11.4米,项目占地约800亩,建筑面积超过50万平方米。项目造型呈酒桶形,中心主题公园屋面为椭圆球体,建成后将拥有中国最大的室内主题公园。

除室内主题公园外,项目还包括一座购物卖场、家居中心、国际影院、湖滨公寓、室外湖滨商业街、特色精品以及餐饮店。

据负责钢结构施工的中建钢构项目经理张前介绍,该项目建筑强度要求高,屋面跨度大,东西跨度达234米,南北跨度为140米,施工中需使用巨型履带吊车进行远距离高空作业,将钢构件吊至穹顶中央进行焊接。整个焊接过程对吊装精度要求极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