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万欧元买房移居葡萄牙 享欧式浪漫小资生活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中国大城市普遍高楼林立,许多人打拼多年也不过是为了能买上高层建筑里的一套小小的单元,房子更像一所关押人类的大笼子,每户人家占据其中一个小格子,格子与格子之间的人们很难进入深入的了解和交往。在葡萄牙,大多人的房子就是单独的一栋,人的独立空间得到更大的并重和满足。

厌倦了紧张喧嚣的日子,是时候给生活来一丝丝刺激。50万欧元买房移民,也就是用400万人民币在葡萄牙购下属于你和家人的房子,体验一种新的欧洲风情生活,给人生增添一抹色彩斑斓的亮度。

踏上里斯本宁静的住宅区街头沙砾,在纯白的建筑和纯净的蓝天中,一抹抹金色与红色又跳跃眼帘,金色即曾经辉煌的古帝国留下的繁华余韵,预示这里并不缺少奢华;红色又似生活在这里的人们对生活的热情,一如葡萄酒的深红醇厚。在这里,或多或少,会让你找回那个曾经迷失在喧嚣城市中的自己。

在这里,除了部分酒店和商业用楼,高楼大厦是不多见的,砖墙水泥在葡萄人看来只是城市工业的产物,短住可以,长住则太委屈了。如果经济允许,露天独栋带花园的别墅绝对是所有家庭的最爱。这种屋内科技化、屋外乡村化的组合,让人们在科学和自然之间达到一种平衡。

而中国大城市普遍高楼林立,许多人打拼多年也不过是为了能买上高层建筑里的一套小小的单元,房子更像一所关押人类的大笼子,每户人家占据其中一个小格子,格子与格子之间的人们很难进入深入的了解和交往。这种紧张高压、缺少私人空间的都市生活,在葡萄牙人看来大概太不像话。在葡萄牙,大多人的房子就是单独的一栋,人的独立空间得到更大的并重和满足。而解决住房问题也至于花费他们大半生精力,因此他们有了更多的时间有来享受生活,制造浪漫情节。

这里的人淳朴、慈善、乐观,日常生活中喜欢研制各种美食,用各种大自然的材料在窗前点缀出典型别致的风情,哪怕在市井味最浓郁的菜市场,他们也要装饰上大幅的瓷砖画,酒吧、咖啡店和甜品屋很容易在市场里找到……从帝国梦中醒过来的葡萄牙人开始回归生活的本真,他们开始在现实生活中寻找小快乐,这些情感不见得激烈,但却让人很幸福,而许许多多的葡萄牙人都愿意在这样一种小幸福中安度一生。

对葡萄牙人来说而言,尊重个人选择是自然而然的事情,而这些并不会妨碍人与人之间的和睦关系,相反,在这样一种宽松的社会环境中人人自得其乐,社会治安出奇地好。许多葡萄牙人夜晚睡觉从来不需要锁门,只需要把门关上,就可以放心睡觉了,据说发生在这里的盗窃案件极少,好不容易碰一件,就足够让当地媒体兴奋报道上一个多月了。

淋浴大西洋轻柔海风,手捧葡萄美酒,依偎金色的阳台护栏,一俯首繁花翠草院中笑,一抬眼万顷碧蓝海上跃,心旷神怡。那一切都市里与欲望相关的效率、节制和浮躁就远远地抛在脑后吧,换上一张笑脸,像葡萄牙人那样,在蓝天下懒洋洋地晒晒太阳,看看天空,发发呆,像猫儿一样自在,开始一段懒散的慢节奏生活。

相关新闻阅读:

挑战你的底线 5万美元起抄底东南亚4国宜居美宅

移民加拿大生活成本最低的2大城市 100万元起抄底多伦多投资房产

置业全球最容易移民的3国 65万元抢购马六甲360°海景公寓

4年转手净赚370万 130万元抄底奥克兰市中心高回报公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