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房养学促房产投资热 留学移民引投资置业潮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面对日益激烈人才竞争,中国家庭在子女教育方面的投入愈加不遗余力,其中,送子女出国留学则是中国富裕阶层最普遍选择。随着留学低龄化态势不断上扬,与之相关“以房养学”、“海外置业”等概念,也逐渐成社会的热门话题。

面对日益激烈人才竞争,中国家庭在子女教育方面的投入愈加不遗余力,其中,送子女出国留学则是中国富裕阶层最普遍选择。随着留学低龄化态势不断上扬,与之相关“以房养学”、“海外置业”等概念,也逐渐成社会的热门话题。

动向:以房养学促房产投资热

目前国内资产超过千万的富人中,约80%表示有计划将子女送往海外接受国际化的教育。事实上,中国留学生人数长期以来一直保持持续增长,2013年澳洲的中国留学生已超15万,这一数据是10年前两倍多。而在美国,有接近30万中国学生,数量排名第一。

值得注意的是,留学生群体是海外购房群体中一股不可忽视的上升力量。一些留学家庭对物业的需求,由此催生了留学国房地产市场的火爆局面。

到国外留学,住房问题是首先要解决的大事。一些财力充足的留学家庭考虑到子女在外租房不易或考虑到居住的长期性,干脆一次性购买大面积房产,一部分拿来出租,用于收取租金,从而实现“以房养学”。据媒体报道,留澳学生当今最普遍的风潮便是“以房养学”,这种将投资房产和留学结合起来留学方式正是当今留学澳洲的最优策略。

纵深:留学移民引投资置业潮

近年来留学移民需求的增加,使得海外置业风潮云涌。华商移民专家分析认为,国人热购海外房产,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基于移民留学热潮的强劲推动。

正如多数人移民是为了子女教育,在当前的留学潮中,移民也成为不少留学生的万全之策。目前各热门留学国留学政策和移民政策的相互支持也广泛吸引了中国留学生。

据了解,留学在澳大利亚的学生毕业后即可申请独立技术移民,这意味着,只要符合澳大利亚技术移民的相关标准,中国留学生就可以获得永久居留签证。这一利好政策使得留学生移民圈不断扩大,中国留学生也由此成为在澳中国移民中新的群体。

欧洲优质教育一直备受推崇,目前欧洲一些国家为渡过经济危机相继放宽投资移民政策,投资者只要购房一定金额的房产,即可获得该国的永久居留权,满足一定条件就可申请入籍。像葡萄牙、西班牙这些国家的教学水平都属世界前列,拥有大批技术精湛、经验丰富的教授,完全能满足富人在子女教育方面的要求。

现如今欧洲经济现“转危为安”迹象,购买海外房产也逐渐成为部分国内投资者分散风险,组合投资,获取更高收益的渠道之一。

【推荐阅读】

中国房奴Hold不住?5万美元起抄底亚洲低价移民房产

去加拿大当“包租婆”!100万起抄底多伦多不愁租的超值好房

三亚输了!7.3K/平购马六甲360°海景公寓配套超奢华

2014520咱们结婚吧!30万元起抢购浪漫海岛超级婚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