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璀璨明珠葡萄牙 置身古国华美绝伦

来源:中国商业电讯 2014-05-0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坐在咖啡店的街道边,品一杯香浓的咖啡的同时,看着过往的人们或许也是一种惬意与休闲。在这座古城或深或浅的街巷中穿梭,葡萄牙的里斯本处处为古朴且高贵的景致。身在其中是否留恋,有没有一种想留下的冲动,请考虑并核对一下您在葡萄牙投资移民的条件。

坐在咖啡店的街道边,品一杯香浓的咖啡的同时,看着过往的人们或许也是一种惬意与休闲。在这座古城或深或浅的街巷中穿梭,葡萄牙的里斯本处处为古朴且高贵的景致。身在其中是否留恋,有没有一种想留下的冲动,请考虑并核对一下您在葡萄牙投资移民的条件。

>>>2014年5月搜房海外精彩活动

5月31日北京 搜房海外投资置业展览会

首届海外移动购房节 独家特卖秀 最高省17万

2014年第一季度中国人海外购房趋势报告

2014海外置业攻略(纽约版)

中国购房者第二届美国购房节

现在关注“搜房国际”官方微信即可获取活动即时信息及项目最新详情,更有可能获得活动现场专属VIP服务。微信号:soufunguoji

对于投资人来说,获得永久居留身份并不难,首先,投资100万欧元;或购买价值50万欧元的房产;或入股一家现有企业,创造至少10个工作岗位;再有该投资必须至少维持五年,方可申请永居身份;居住要求:第一年居住7天,后四年每两年居住14天,并通过基础的语言考试,便可申请。

更值得关注的是,申根国家已取消边检,因此投资人在所有申根国的停留时间都可计算为在葡萄牙的居住时间,这意味着只需要每年去欧洲度假,就能满足居住要求。由于葡萄牙项目优势突出,从2013年初起,高资产人士投资的势头持续升温。

葡萄牙投资移民优势:

门槛低—无年龄、语言、资产等要求;福利好—可享受当地教育和医疗福利;投资灵活—投资五年后,获永居身份便可出售;投资回报—五年后可申请永居身份,六年后可申请入籍;性价比高—该国为申根国、欧盟成员国、欧元区;子女教育—可享受葡萄牙国内免费教育。

“有房才有家”,传统投资移民项目多是通过投资大量金额获得移民身份,而葡萄牙买房移民则是移民同时在移民国当地获得一处建筑质量高、价格合理的房产。且该项目在中国房价节节攀升的时候进入中国市场,花几乎同等的价钱获得投资、移民两项收益,岂不是“鱼与熊掌兼得”。

葡萄牙移民项目更为值得关注的是申请门槛低,只要申请人年满18周岁、无犯罪记录、购买50万欧元的房产便可。如果您想在葡萄牙首都里斯本定居,50万欧元的投资款足以让您在当地拥有一栋200多平米的联排别墅。

据了解,由于葡萄牙以旅游业为支柱产业,因此假房地产资源丰富,拥有大批质优价廉的中、高端房地产项目。青岛和中移民专家介绍,投资人还可以用这50万欧元购买多套房产,且不限定房产类型,住宅、商铺、土地均可,通过审慎的投资组合将风险降到最低。如此灵活的移民政策,在欧洲目前仅此一个,不难看出其接纳移民的诚意。

我们都知道,固定存款是最有保障的理财方式,而房地产市场也是稳定增值的投资之一。所以,葡萄牙商业移民的两种投资模式可以说风险最低,同时,申请人在居住满五年后,就可以自由支配其房产和存款,极大的保障了申请人投资款的安全,缩减了资金占用周期。

葡萄牙作为老牌经济强国,无论是文化、经济,还是自然、人文,都在世界上处于领先水平。申请人移民成功后,可以尽享葡萄牙国人福利政策,所以说无论是医疗社保,还是子女入学,都能够尽享世界一流水平的待遇。

葡萄牙深邃的艺术造诣,保留历史原貌

早在16世纪,葡萄牙就进入全盛时代,经济、政治、文化都已远远超越欧洲任何一个国家。当时葡萄牙的船只遍布世界各地,这为葡萄牙的建筑带来了各种各样的风格和元素。你可以在曼努埃尔式的建筑中找到亚、非、欧和南美的风格。这些华美绝伦气势磅礴的建筑将永远记载曾经海上霸主的辉煌。

更值得推敲的是这些建筑不仅体现了深厚的艺术造诣,更重要的是它坚固而实用,设施配备也非常先进。很难想象,在我们还住着用泥巴搭建的平房时,葡萄牙人已经在四至八层的楼房安装了电梯。葡萄牙能够尽最大限度保留历史原貌,不仅在于人们骄傲自己的文化,更重要的是这里人口密度低,有足够的空间任时光流逝,故事沉淀。

【推荐阅读】

最适合国人买房3大宜居国:50万元购芭提雅海景度假屋

真心比不起!6K/平新西兰买花园别墅北京买不到啊

你值得拥有!175万坐拥温哥华市中心黄金地段精品住宅

好房不贵!140万元入手吉隆坡使馆区公寓读顶级国际学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