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买房移民五大黄金城市 电影中的旅游胜地

来源:新华网 2014-04-2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这也是近两年来,海外置业、购房移民在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日益兴盛的主要原因。但对于国人而言,具体在哪个国家、哪个城市置业,并没有一个十分确切的概念。那不如参考一下影视剧中的出现过的城市,既可以先对这些城市有大概的了解,又可以圆了许多人心中的“电影梦”。

“400万人民币!在北京也就能买二环俩厕所吧!”——《北京遇上西雅图》中汤唯与吴秀波的这段台词,形象地说明了国内一线城市的房价与欧美国家房价的差距。

用北京的一套两居室,换取国外的一套别墅,对于生活日渐富裕的中国人而言,无疑有着莫大的诱惑力。如果顺便还能换取欧美国家的“绿卡”呢?那更是添加了筹码。

这也是近两年来,海外置业、购房移民在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日益兴盛的主要原因。但对于国人而言,具体在哪个国家、哪个城市置业,并没有一个十分确切的概念。那不如参考一下影视剧中的出现过的城市,既可以先对这些城市有大概的了解,又可以圆了许多人心中的“电影梦”。

《流星花园2》——浪漫之都西班牙巴塞罗那

花泽类说,在巴塞罗那有一个爱情圣殿,在哪里许下誓言的恋人,都会在天使的祝福下,得到永远的幸福。

流星花园的时代已经过去了十几年,但是提到F4,提到道明寺,人们仍然倍感熟悉。2002年,在《流星花园》第一部播出大卖后,摄制组原班人马又开拍了第二部。而第二部的故事,正是讲述F4毕业后,在西班牙巴塞罗那毕业旅行的故事。彼时,荧幕上巴塞罗那的街头、教堂和爱情都显得十分遥远。

而岁月变迁,在2013年,西班牙正式推出“购房移民法案”,只要希望,就可以在西班牙拥有一套自己的住宅。根据西班牙的移民法案,外国人在购置50万欧元以上房产的情况下,可以获得1年期的临时居留权,只要持有房产,即可不断续签这一权利。

巴塞罗那的房价较首都马德里较低,从目前的信息来看,根据不同位置,大约是从6千元人民币-6万元人民币每平米不等,50万欧元,基本可以购置一套独栋海景别墅,或是两套市区的公寓。

《罗马假日》——独特之城意大利罗马

“每一个城市都有其独特之处,令人难忘。这很难说,罗马!不管怎么说,就是罗马。我将会永生永世珍惜我访问此地留下的回忆。”在1953年所拍摄的经典电影《罗马假日》中,安娜公主这样形容着罗马。

这部描述了一位欧洲公主与美国记者爱情的电影,也使人对罗马这个意大利城市有了深刻的了解。影片中出现的斗兽场、凯旋门、西班牙阶梯、许愿池、真言之口等景点,都吸引着各地的游人,“我最奢侈的梦想就是按照奥黛丽赫本的脚印走到西班牙阶梯上坐下,然后再明媚的阳光下穿行在罗马城的大街小巷中。”一位网友在看完电影后如是评价。

如果希望在这里拥有一套房产——这大概是需要30-50万欧元,相当于北京一套三居室,即可以得到一座建筑面积在200平米以上的独立别墅。除此之外,购置罗马的房产,还可以获得“移民身份”。

作为最新推出“购房移民”政策的国家,意大利的准入门槛并不高。根据政策要求,申请者购置意大利的房产金额并无固定要求,即可获得意大利的一年期居住签证,或者五年有效期的长期旅游签证。如果选择一年期的签证,到期后只要符合一定条件,就可以继续续签。

>>>2014年4月搜房海外精彩活动

4月26日搜房英国&澳洲置业专场说明会

首届海外移动购房节 独家特卖秀 最高省17万

搜房国际海外置业攻略免费下载

中国房企赴美开发第一楼:纽约东河湾

佛州海滨现房 总价60万起 年回报率10.7%

现在关注“搜房国际”官方微信即可获取活动即时信息及项目最新详情,更有可能获得活动现场专属VIP服务。微信号:soufunguoji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