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住建部将与私营公司合作振兴房地产行业

来源:商务部 2014-04-1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埃及《每日新闻》8日报道,在7日举行的埃及“城市景观”房地产论坛上,住房部长表示,为吸引房地产项目投资,住房部将考虑与私营公司合作,实施房地产发展项目。

据埃及《每日新闻》8日报道,在7日举行的埃及“城市景观”房地产论坛上,住房部长表示,为吸引房地产项目投资,住房部将考虑与私营公司合作,实施房地产发展项目。

>>2014年4月搜房海外精彩活动

4月19日搜房美国置业专场说明会抢票进行中

4月26日搜房英国&澳洲置业专场说明会

2014年北京春季房展会圆满落下帷幕 搜房国际置业攻略好礼相赠

>>2014年4月份搜房海外热推楼盘

中国房企赴美开发第一楼:纽约东河湾

美国房产巨头近期力作加州尔湾廊亭公园

现在关注“搜房国际”官方微信即可获取活动即时信息及项目最新详情,更有可能获得活动现场专属VIP服务。微信号:soufunguoji

论坛期间,住建部部长号召开发商承担起社会责任,发展农村贫困地区的房地产项目。他指出88%的埃及农村缺乏水和卫生设施,是住建部面临的主要挑战,解决这一问题需要1200亿至1400亿埃镑的投资,和15至20年的时间。他表示军队与阿联酋Arabtec建筑公司合作建设100万套低收入住房项目将激活房地产市场,但该项目的细节仍在研究中。

埃及房地产市场需求与2010年相比增加了40%,还将保持增长态势,65%的住房需求来自低收入人群。在过去3年中,房地产市场的供应减少了50%。房地产领域的投资还面临严重官僚作风,缺乏熟练工人的挑战。

【推荐阅读】

世界最奇葩的15栋建筑

50万能在加拿大买到啥样房?

海外买房:英国房产知识大全

买房移民西班牙 选啥房靠谱?

投资澳洲房产的常见问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