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博会购房者观望国内房产市场 触手伸向海外

来源:新华网 2014-04-1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似乎在每一届的家博会、住博会上都会有移民地产、海外置业这些服务机构的出现,“海外置业”这个词从崭露头角到日益升温,逐渐的被一些有需求有欲望的购房群体所吸收。

似乎在每一届的家博会、住博会上都会有移民地产、海外置业这些服务机构的出现,“海外置业”这个词从崭露头角到日益升温,逐渐的被一些有需求有欲望的购房群体所吸收。

>>2014年4月搜房海外精彩活动

4月19日搜房美国置业专场说明会抢票进行中

4月26日搜房英国&澳洲置业专场说明会

2014年北京春季房展会圆满落下帷幕 搜房国际置业攻略好礼相赠

>>2014年4月份搜房海外热推楼盘

中国房企赴美开发第一楼:纽约东河湾

美国房产巨头近期力作加州尔湾廊亭公园

现在关注“搜房国际”官方微信即可获取活动即时信息及项目最新详情,更有可能获得活动现场专属VIP服务。微信号:soufunguoji

事实上,海外投资置业并不是一个新话题,自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美国等地的房地产市场无论是价格还是成交量都曾出现了大幅下滑,到中国开辟市场就成为海外开发商的新思路。中国具有强大的消费群体,海外地产商十分看好中国市场。而“限购令”加速了消费者选择其他投资渠道,海外地产商正是抓住了这一千载难逢的大好时机。

移民置业群体尚属金字塔顶端的人

在今天的中国,只要是在高端人群中活动,那么就可以发现,自己身边总有一些可称之为社会精英的人士,或是已经办理了移民外国的手续,或是正在办理,或是有计划办理移民国外。甚至在实行"一国两制"的香港,也有不少人士正在办理或考虑办理移民外国。

外国的月亮真的比较圆?

移民要成为趋势还是要看国内的经济发展,环境空气问题等。澳信地产投资经理万兴这样说道,从开发商、代理商纷纷开发海外地产的趋势来看,全世界的房价跟国内是很不一样的,包括产权、在国外能享受的一些福利,很多人会选择去美国、澳洲、加拿大。

相对于国内70年的物业产权,海外房产绝大多数都是永久产权,业主拥有该地块的永久使用权限。在国内进行房产投资,物业的剩余使用期限越短,该物业的价值会越低。可海外房产多数没有使用期限,其房屋价值会随着土地的增值而增加。

另一方面,与国内炒房者靠投机性的炒高房价实现暴利不同,海外投资物业难以发大财,但能获得风险较小的稳定收益。以澳大利亚为例,由于行业的规范及法规与管理的完善,澳大利亚房子的空置率很低,目前在1%左右。投资买房后通过出租可以赚取4%-4.5%的租金回报。但也同样由于市场成熟,澳大利亚的房价涨幅比较缓慢,7年才翻一倍。投资收益相对稳健。

【推荐阅读】

海外买房:英国房产知识大全

买房移民西班牙 选啥房靠谱?

投资澳洲房产的常见问题

到泰国馆去买房 好东西要分享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