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专题 - 正文

投资度假两相宜 旅游地产受南京人热捧

来源:新华网 2013-12-18 09:0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投资度假两相宜 旅游地产受南京人热捧

旅游地产业当前正处于一个快速发展期,据统计,国内涉足该领域的房企已超过两百家,每年旅游地产投资总额超过万亿元。旅游地产作为房地产行业的一片新蓝海,将拥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南京是江苏省省会,六朝古都,经济发达,交通便利。近年随着南京经济的发展,居民收入的逐渐增高,旅游地产的需求会越来越大。

南京周边度假物业受宠

南京本地的旅游地产发展水平一般,旅游地产的供给主要集中在南京周边县市,以镇江、滁州、马鞍山、常州、扬州为主,如泰州华侨城、亚东·涵田半岛、毓龙湾国际度假村、万福山庄、两可间等。

随着住宅调控不断趋紧,一些南京的“被限一族”手握余钱,开始出城寻找适宜的投资项目。泰州华侨城六至七成的客户是来自泰州本地,其他客源则来自周边城市,其中以南京买家居多。据了解,购买泰州华侨城的南京买房人都是抱着投资兼度假的心理,其中不乏南京籍的买家在泰州有生意往来,将华侨城作为一处接待会所。

位于常州天目湖畔的亚东·涵田半岛,南京买家也不在少数。项目负责人称,多数买家都是来天目湖旅游度假时看中了亚东·涵田半岛,天目湖独特的景观资源让业主能真正享受度假的乐趣,现在关注项目的包括南京在内的外地客户越来越多了。

海南山东旅游地产南京抢客

南京每年的房交会现场,来自海南、山东等地的楼盘非常引人注目。位于山东威海的那香海,从去年春交会开始,先后3次在房展会上亮相。2013年的南京春交会,海南万宁市政府携带了12家楼盘亮相南京春交会。

据了解,目前已经购买旅游地产物业的南京买房人,置业原因多是度假、投资抗通胀两种。在银行工作的秦女士2009年和朋友一起在山东威海各买了一套海景精装小公寓,用作度假居住。“当时是跟着看房车去的,一套30多㎡的小公寓只要12万,价格很便宜,就付全款买下了。”秦女士说,同去的朋友买了一套60㎡的现房。

与短期度假不同的是,殷女士买旅游地产不是为了每年的度假,而是早早地做好了养老的准备。她在远离南京的昆明买了一套100㎡的两房,总价50万元。“这房子我就是用来养老的,以后退休了,我和爱人就搬去昆明,享受四季如春的美好生活。”

业内专家表示,旅游地产这种低门槛的投资方式对休闲时间比较多的人群来说,不失为一种双赢的选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