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专题 - 正文

西海岸优质配套丰富 楼盘聚集各露锋芒

来源:搜狐焦点网 2013-12-10 16:3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西海岸优质配套丰富 楼盘聚集各露锋芒

12月,西海岸再一次成为岛城楼市的焦点。现阶段,从表面来看房地产进入淡季,整体观望气氛依旧浓厚。在这种情况下,通过搜狐焦点在西海岸售楼部走访发现,网友对西海岸的热情依旧高涨,西海岸逆市热销仍然受到岛城市民的关注无疑给予岛城楼市莫大的震撼。业内人士表示,西海岸各大楼盘的热销可用“意料之中”一词来解读。 经过多年的发展,如今的西海岸逐渐兑现了的繁华。在更为成熟的区位、社区配套,以及西海岸独有的政策利好等因素共同作用下,西海岸的价值被普遍看涨也在情理之中。

青岛“后交通时代”来袭  西海岸交通优势再升级

从有轨电车到公共汽车再到城市地铁,青岛的交通基础建设日新月异。近年来,随着城市地铁项目的开工,青岛也随之进入了“后交通时代”。无疑,城市地铁的火热修建,能使市民在享受出行便捷的同时,也会使其周边的楼盘坐享其成,单就西海岸而言,紧邻地铁1号线的唐岛ONE,借着地铁1号线的优势,其销售业绩不断上扬,楼盘价值也在不断上涨;而地铁、高铁未来规划路线直达的康大·鑫都汇府,地铁、高铁建设完善之后,20分钟即可到达青岛主城,在西海岸铸就铸就大青岛半小时生活圈。受到青岛“后交通时代”的辐射,西海岸将在交通优势上再度升级。
  随着黄岛区市政建设的不断发展,黄岛区交通发展日新月异,“堵”时代渐渐消逝,乘着西海岸黄岛区的便捷交通,从唐岛海岸小区开车到佳世客、利群、家佳源等大型商场只需要五分钟的车程,到薛家岛农贸市场步行也只有10分钟左右,逛街购物家居生活非常方便;位于滨海大道与朝阳路交界处的康大·山语海,紧邻滨海大道,距离灵山卫枢纽站200米,出行便利,公交胶南202路, 胶南207路途径于此,形成一个西海岸生活圈,优质交通配套托起楼盘价值,优质楼盘地段让西海岸楼盘价值无限升级。

高端规划红动西海岸 全方位尊贵配套让多姿生活拥守繁华

坐落于西海岸黄岛区滨海大道与朝阳路交界处的康大·山语海,是青岛首家海滩地产。周边配套设施规划非常齐备,东侧是一座私属山体运动公园,拥有2000亩原生态森林和多种运动体育项目,是一个集健身区、慢跑区、可承接大型赛事的自行车赛道和无敌海景观景台于一体的体验式运动公园。南侧部分是一个大型的高尔夫球场。西侧有3公里的私家海滩,宁静的海岸线、舒适的沙滩令业主心神清新,享受海天一线的乐趣。其南段即将建造私家游艇码头。高端规划红动西海岸,全方位的尊贵配套更是让多姿多彩的生活拥有了城市的繁华。
  大手笔皇家园林,组团景观设计的康大·鑫都汇府规划了20000㎡鑫都汇风情商业街,完美弥补区域商业匮乏现状,卓尔不群的繁华之地,便捷生活自此拥守。更有项目自身大体量临街商业街,吃喝玩乐游,购物即在家门口。户户美景。缤纷山海林景观,与水景相交融,营造出重重递进空间序列,人文气息萦绕满园,作为西海岸CBD核心,500亿未来城核心辐射区,又一个都市繁华中心即将诞生,新青岛蓝色战略、新黄岛区的成立,带来西海岸的发展新契机,高端规划同时红动西海岸,让西海岸的居住、升值潜力无限。

臻品学区房树教育标杆 西海岸优质教育资源为未来铺路

西海岸向来不缺学校云集的身影,教育气息的弥散,就是整个岛城,不出小区就能念完从幼儿园到大学的一站式教育,这样的小区有么?当然,唐岛ONE就算一个。在唐岛ONE周边,环绕点缀着多所学校,其中,幼儿园有天启星幼儿园、小红帽幼儿园、山水幼儿园、开发区机关幼儿园,小学包括香江路一小、江山路小学、珠江路小学。此外,开发区第一中学、国家重点实验中学在其周边环伺,理工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在其周边林列。如此众多的学区资源使得唐岛ONE当仁不让地成为了青岛市的优质学区房,并在青岛房产中树立了教育新标杆。
  近期,青岛美术学校和青岛外语学校的新校区正在黄岛区如火如荼地修建当中。据悉,青岛美术学校新校址位于西海岸黄岛区国际生态智慧城内,预计2015年9月底项目投入运营。无疑,两所高中的入驻对于康大·山语海的小区业主来说,势必会为下一代的教育选择提供更多的空间。住学区房为孩子的未来铺路,优质学区房资源丰富的唐岛海岸周边教育体系有青岛理工大学分校、青岛理工大学分校-2号教学楼、中国石油大学函授站、快趣儿童潜能开发中心、山东科技大学函授站、珍珍乐理工大学幼儿园、青岛理工大学分校-北门、徐悲鸿书画研究中心、青岛理工大学汽车与交通实验中心、中央广播大学教学点等,良好的学习氛围,也让业主免去接送孩子的烦恼,为孩子的未来铺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