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专题 - 正文

青岛入围2013中国最佳创业城市 山东唯一上榜

来源:新华网 2013-12-06 09:5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青岛入围2013中国最佳创业城市 山东唯一上榜

近日,北京一调查机构发布了在2013年中国最佳创业城市名单,其中,青岛市闯入20强,成为创业城市新秀。

从这份名单中不难看出,北上广的地位无可撼动,一二三名排排坐,其次是江浙地区,入选城市最多。而作为山东唯一一个上榜城市青岛,此次排名第17位,着实振奋了山东创业者。如果单看全国投资金额排行榜,青岛还靠前2位,排名15位,这与当地投资渠道的丰富和民营经济活跃度走高有着直接关系。

分析创业成本,目前房租和人工成本是创业者尤其是初创企业面对的两大重头开支,据悉青岛的房租在20强城市中位居中间位置,较总排名和投资金额排名都高,平均每平方米每月26.08元,与武汉市并列第12位,但青岛市用工成本排名第20位,为最后一名,每月人均3117元的工资,较第一名广州市人均5313元/月,足足低了2000多元,大大缓解了初创企业的工资开支,是创业者比较理想的创业起步城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