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专题 - 正文

版纳自治州州委书记考察国际度假区并指导建设工作

来源:搜狐焦点网 2013-11-11 09:3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版纳自治州州委书记考察国际度假区并指导建设工作

2013年11月5日,西双版纳自治州州委书记、州长一行来到万达西双版纳国际度假区参观项目建设现场,并指导项目相关建设工作。

 
 图为 版纳自治州州委书记州长参观万达西双版纳国际度假区展示中心

在参观项目时,州委书记给予万达西双版纳国际度假区高度评价,称万达是做实事的企业。

图为 版纳自治州州委书记州长参观万达西双版纳国际度假区项目一期住宅工程

领导一行参观了项目建设工程时,称赞万达建设速度很快,一期建筑设计风格独特,短短一年多时间一期建设已基本完工。项目主干道A1路和湿地公园即将成为版纳城市的一道风景线,而万达广场填补了版纳没有高端商业购物中心的空白,高端百货、大歌星、万达影院和知名品牌商业的进驻将拉近版纳与一线城市的距离。还强调要将傣秀剧院打造成国际标准的风情剧院、通过剧院将版纳名族风情文化向世界传递。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签约也结束了西双版纳没有三甲医院的历史,未来版纳自治州健康医疗水平将提升到更高的层次,完善的配套教育也是城市发展水平的体现。

图为 版纳州委书记州长参观万达西双版纳国际度假区在建项目

图为 版纳州委书记州长参观万达西双版纳国际度假区

 图为 版纳州委书记州长参观万达西双版纳国际度假区

希望主题公园和雨林公园能够拉动版纳旅游业,结合现有雨林特色的旅游资源,未来西双版纳就是西南文化旅游首选目的地。州委书记对万达西双版纳国际度假区项目自持配套物业全面开工,各个业态工地如火如荼的建设现场。对万达集团承若建设的自持配套物业给予高度认可。并在现场做出指示,要项目结合版纳本地丰富的旅游文化资源及澜沧江和流沙河等自然资源,做好项目建设与自然文化的高度融合,要多种树木、种好树木,利用项目丰富的配套资源做好新城区夜景规划,为版纳城市形象提升作出贡献。要将项目打造成西双版纳州城市的明信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