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专题 - 正文

伟光汇通进军安徽,再现千年名村“杏花村”

来源:搜狐焦点网 2013-10-10 14:3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伟光汇通进军安徽,再现千年名村“杏花村”

2013年10月10日上午,安徽省池州市贵池区人民政府与伟光汇通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合作打造“杏花村古镇”综合旅游项目。同时,池州市政府还将“杏花村文化旅游区”进行了全面推介。

 

出席此次杏花村文化旅游区推介会暨杏花村项目签约仪式的有以安徽省池州市委书记陈强、市长赵馨群为代表的市领导班子和以池州市贵池区委书记樊泽明、区长高峰为代表的区领导,伟光汇通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陆学伟及公司高管层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池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夏林主持。


图为:伟光汇通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陆学伟致辞

池州市濒临长江,人文旅游资源、山水资源极其丰富,素有“一城山水半城诗”的美誉,是安徽省着力打造的皖南国际旅游区的核心城市之一。池州境内分布着大小旅游区300多处,其中包括享誉海内外的四大佛教名山之一的九华山。

杏花村距今已有1300多年的历史,时任池州刺史的杜牧在此写下脍炙人口的《清明》。此次,池州市政府抓住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良机,规划35平方公里打造杏花村文化旅游区,呈现池州“一山、一村、一园”(九华山、杏花村、大愿文化园)的旅游格局。届时,整个池州将变成一座真正的旅游城市。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伟光汇通与池州市政府合作的杏花村古镇项目作为杏花村文化旅游区的核心区,计划投资70亿元人民币,按照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标准进行规划设计,深入挖掘杏花村的人文历史价值,再现“十里烟村一色红,村酒村花两共幽”的世外桃源美景,建成后不但成为皖南文化旅游精品项目,还将成为世界级的旅游目的地。

被誉为“中国文化旅游古镇运营专家”的伟光汇通,已经成功开发运营了彝人古镇、滦州古城等项目,该公司秉承“挖掘地缘历史-改善旅游生态-打造文化古镇-传承历史文脉-提升城市形象”的独特的文化旅游运营理念,将旅游产业和文化产业有机整合,探索出一条可持续发展的文化旅游运营新模式,立志做中国文化旅游古镇开发运营的领军企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