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专题 - 正文

“海南半岛阳光--中和枫林北京推介会”成为淡季亮点

来源:搜狐焦点网 2013-09-04 11:5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海南半岛阳光--中和枫林北京推介会”成为淡季亮点

由北京中和枫林海南地产超市携手海南森佳信房地产开发公司共同举办的海口西海岸“半岛阳光项目”北京推介会,日前在朝阳区渔阳饭店紫金厅成功举办。

此次应广大在京新老客户的要求,中和枫林海南地产超市特邀“半岛阳光”项目开发商来京举办推介会,温泉花园公寓半岛阳光项目位于海口市西,海南西线高铁第二站,交通极为便利,2014年通车前开发商推出的价格性价比极高,具有极大投资潜力。而作为此次推介会的亮点之一,中和枫林海南地产超市又推出累加特惠的奖励政策,除项目开发商针对北京市场推出了五套总价16.8万/套特价公寓及给予推介会特惠价格房源外,签约客户还将从中和枫林海南地产超市获得3000-6000元的特殊奖励,使置业客户得到真正的实惠。

半岛阳光---30万㎡城中心高配套滨海温泉养生社区,总规划用地面积:11.6万㎡;其中酒店面积:2.5万㎡,商业配套:1.1万㎡,绿化地面积高达10万㎡,总户数:3892户。项目分二期开发,地处临城新核心,靠江邻海,西环高铁、西线高速立体交通,是一个集休闲、度假、投资于一体的高品质大型住宅项目。

在这次活动中,近百名北京客户踊跃参与,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咨询项目最新政策、了解近期考察行程,老业主介绍的新客户在现场直接订购,当场有10余套成交,开发商代表详细介绍了项目情况,对北京客户对项目的肯定和订购热情表示:“确实没想到。”中和枫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会持续在京举办活动,做好北京客户与海南项目的纽带和桥梁,为京城客户找到养老、养生的最佳环境做出贡献,并将在9月份的秋季展会上更加集中地推出以海南“长寿乡之旅”等为主题的大型推介活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