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公司 - 正文

恒大收购红星美凯龙等旗下超54万平米上海虹桥综合体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8-05-16 08:36: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恒大收购红星美凯龙等旗下上海虹桥综合体 总建面超54万平米)

据当地媒 体5月15日报道,上海虹桥商务核心区虹源盛世国际文化城项目的股东已变更为恒大地产,显示恒大已接手这个虹桥核心综合体项目。

观点地产新媒 体查阅资料,虹源盛世国际文化城项目位于虹桥商务核心区一期02地块,分为A、B两个地块,项目总用地面积为9.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为54.1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26.9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27.2万平方米。

据报道称,该项目是虹桥商务区核心区最大的一个开发项目,以虹桥商务区5万每平方米的售价估算,项目货值超过130亿元。

项目包含办公、商业、酒店、文化等所有业态,在位置上,和虹桥万科中心、虹桥天地一路之遥。

据了解,2011年12月28日,虹桥02号地块由上海红星美凯龙、深圳盛世万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沈阳首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30.6666亿的价格竞得,但该项目自2015年结构封顶后一直停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