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公司 - 正文

奥园与恒地签战略合作协议深化粤港澳大湾区多领域合作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18-05-14 15:15: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奥园(03883)与恒地(00012)签战略合作协议 深化粤港澳大湾区多领域合作)

获悉,中国奥园地产(03883)近日公布消息称,与恒基地产(00012)正式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深化粤港澳大湾区多领域合作。

协议显示,奥园与恒基将立足于大湾区的发展及建设,积极推进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于大湾区开展多领域业务合作,包括但不限于共同开发优质地产项目及城市更新项目、拓展高科技等新领域业务。

奥园管理层表示,继4月奥园主席郭梓文、副主席兼行政总裁郭梓宁一行到访恒基香港总部,与恒基副主席李家杰先生会晤,并公布与恒基合作推进广州番禺氮肥厂城市更新项目后,双方密切沟通进一步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携手紧抓大湾区的发展机遇,整合及发挥各自的优势和资源,深化在区内的纵深发展,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