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公司 - 正文

建业地产增加洛阳伊川县 周口扶沟县两个轻资产项目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8-05-09 08:45: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建业地产增洛阳伊川县、周口扶沟县两轻资产项目 总建面32万平米)

5月8日晚间,建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河南中原建业城市发展有限公司于4月18日,分别与洛阳汇悦、林州瑞达订立伊川县七彩龙都项目、扶沟县花园路安置房项目委托管理合同。

观点地产新媒 体查阅公告,伊川县七彩龙都项目委托管理合同为期30个月,计划建筑面积约11.2万平方米。根据合同,洛阳汇悦委托中原建业在河南洛阳伊川县滨河大道东侧、伊河河堤路西侧、洛阳环城高速南侧地块上开发、经营及管理该委托管理合同之房地产项目,而中原建业收取品牌费及绩效提成作为回报。

此外,扶沟县花园路安置房项目委托管理合同为期48个月,计划建筑面积约20.6万平方米。根据合同,林州瑞达委托中原建业在中国河南省周口市扶沟县花园路东侧、桐丘路西侧、立雪路北侧、力神大道南侧地块上开发、经营及管理该委托管理合同之房地产项目,而中原建业收取品牌费及绩效提成作为回报。

公告披露,两个项目作为建业地产集团轻资产战略的第八十二和第八十三个项目,进一步为集团发展贡献新的增长动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