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公司 - 正文

建业地产去杠杆效果明显 未来一两年利润率保持稳定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8-05-08 14:12: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标普:建业地产去杠杆效果明显 未来一两年利润率保持稳定)

5月7日,标普全球评级发布报告称,基于建业地产经营规模持续扩大,且有效去杠杆化,将其评级展望由负面调升至稳定,同时维持集团长期发行人信用评级及高级无担保票据评级为“B+”。

在报告中,标普指出,随着建业地产2017年于河南省成功扩大经营规模并开拓新市场,在河南省持续扩张,建业地产将继续保持其省内的领先地位。

据观点地产了解,河南省宏观经济增速高于全国平均水平,而城镇化发展相对滞后,因此河南房地产市场发展空间仍较大。而标普亦指出,预计建业地产未来一到两年的利润率将保持稳定。

标普在报告中分析,建业地产的资金周转率与销售水平在逐渐改善,其强劲的现金流一定程度上降低了高杠杆的财务风险,在未来一年将保持稳健的销售策略及盈利能力。

此外,建业地产与银行间保持了良好的关系,在境外债券市场上,具有良好的融资渠道和能力。

基于上述原因,标普认为,建业地产具备与评级为“B+”的同业的竞争力,因此将其评级调升为“B+”。

对于标普给予的评级,建业地产主席胡葆森先生方面表示,未来将继续致力于提高经营效率和优化资本结构,为投资者带来更大回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